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uv紫外光加速老化机测试危害的类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1 17:03 围观141次

  uv紫外光加速老化机可以模拟由阳光及露水所造成的危害, 它是用紫外灯模拟阳光照射的效果,用冷凝湿气模拟雨水与露水待测材料置放於一定温度下的光线和潮气交替循环中进行测试危害的类型其中包括有:褪色、开裂起泡、脆变强度衰退与氧化等。

  uv紫外光加速老化机是用一个独特的冷凝装置在试样表面模拟雨水和露水的效果。在冷凝循环期间,试验内壳下部注蓄水槽被加热产生蒸汽,热蒸汽保持老化箱箱内100%的相对湿度,有一定温升,试样构成试验箱内侧壁,环境空气的冷却作用使试验表面的温度比蒸汽温度低.这种温差可在整个冷凝循环过程中使液态水连续不断地凝结在试验表面上。

  uv紫外光加速老化机所得凝结水是非常的稳定,纯净的蒸馏水,不含溶解的固体,这有助试验结果的重现,同时也能排除了水迹污点问题.能象天然露水一样新凝结的水是被溶解氧气所饱和的,具有很强的侵蚀力这种独特的凝结系统的优点就是测试不用蒸馏水或去离子水,本试验箱可使用普通自来水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