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上海倾技与京东方科技股份公司合作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1 17:10 围观236次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上海倾技的技术和产品也在不断成熟和创新, 越来越多的客户对上海倾技的产品有所了解并相信我公司的技术水平,我公司将以不断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保持产品质量的优先,产品质量是品牌价值的基石,没有质量就没有名牌。在此上海倾技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声明:“倾技仪器公司将会以倾技品牌的产品奉献给更多的客户!”希望上海倾技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以后的合作中双方能够积极沟通,共创辉煌。上海倾技也会秉持公司理念,做好产品的严格把关,为新老客服竭诚服务。在此感谢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本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再次热烈祝贺上海倾技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功!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等各类显示领域。

点击进入上海倾技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倾技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