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Optimus 优化技术发展和应用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2 10:16 围观517次

  会议时间: 2016 年 3 月 17 日(上海)/2016年3月31日(北京)

  会议地点: 上海宾馆/北京理工国际交流大厦

  主办单位: Noesis Solutions China 公司

  尊敬的女士/先生,

  恒润科技合作伙伴Noesis Solutions China将于3月份在北京和上海举办“ Optimus 优化技术发展和应用研讨会”。Optimus 优化技术研讨会自举办以来,一直得到广大用户的热情支持。会议是广大研发工程师了解优化技术资讯和应用成果的技术交流平台。

  本次 Optimus 研讨会将由 Noesis Solutions China 的技术团队向您介绍基于目标导向的设计方法和多学科优化技术的发展,也将与您分享优化技术在多个行业的应用成果。 您可以了解到 Optimus 产品在不同领域的前沿应用,也可以与其他企业用户交流和分享优化设计的应用经验。

  我们诚邀您参加本次 Optimus 优化技术发展和应用研讨会,期待您的光临!

  咨询/报名方式:

  本次研讨会。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名。请正确填写信息, 收到您的报名信息后,我们会尽快跟您联系确认与会信息。

  A. 邮件报名:发送已填好的报名表至market_dept@hirain.com

  B. 电话报名: 010-64840808-6216/5353

  C. 官方微信报名:扫描右边二维码,发送”姓名 单位 邮箱 联系方式 “到恒润科技公众号

  D. 在线报名:http://www.hirain.com/sts/49

  Optimus 优化技术发展和应用研讨会 参会回执

  如有多人参加,烦请每人填写一份


姓名


工作单位


部门


职务


电话


参会地点

上海/北京

E-mail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