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小型喷雾干燥机使用安装调试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2 14:24 围观1697次

  小型实验室喷雾干燥机操作安装及说明:

  规格型号:JOYN-8000T


  产品说明:蒸发水量:1500mL/H ~ 2000ml/h

  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实验室仪器门户网站,秉承党中央发展实验室仪器事业服务广大科研工作者的号召,专业背景和强大的供应链体系,集全球优势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实验室仪器、技术咨询等全方位的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200万,集团公司拥有员工100余人,是从事低温实验设备、光学仪器和超声波设备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的专业厂商。 公司人才聚集,大多拥有相关专业学术背景。其中大专及本科达到80%,科研人员更是有15%的比例拥有博士或硕士学位。此外,公司定期为新老员工提供全面 的职业培训,而且为每个员工都量身定做了职业发展规划。“品质为重,高效服务”是我们生产精神和服务信念。我们致力于打造新型的仪器行业,誓做仪器行业领头羊。

  我公司的产品先后在中科院、农科院、医科院等高等研究院所以及中南大学、山东大学、理工大学、纺织大学、化工学院、等大专院校的国家重点实验室选用,并在各大工厂,材料公司,食品公司,等都有广泛的应用……

  JOYN-8000T实验型喷雾干燥机是我公司在该领域精心开发的结晶。整机设计紧凑,自成一体,无需其他设施即可运行。彩色大液晶触摸屏操作,主要部件如压缩机、风机、加热器、控制系统、喷嘴等全部原装进口。设备卓越的稳定性和产品的高收集率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多功能实验室喷雾干燥机技术参数】:

  1、喷雾干燥机全自动控制与手动控制双重控制模式,整个实验过程彩色触摸屏动态显示(动画)

  2、进风温度控制:30℃~400℃

  3、出风温度控制:30℃~200℃

  4、蒸发水量:1500mL/H~2000ml/h

  5、最大进料量:蠕动泵可调最大为2000ml/h

  6、最小进料量:50mL

  7、可升级成双级分离收集系统

  8、实时PID控温技术,进风温度和出风温度实时在线显示,控温精度±0.5℃

  9、干燥时间:0.8~1.0S

  10、机器具有误操作保护功能,当风机和加热器开关使用顺序按错时,机器自动提醒,防止新手误操作顺坏机器。

  11、小型喷雾干燥机具有关机保护功能:关机时只需按停止键,机器除风机外立即停止运行,保证设备不会因为误操作(强行关风机)而导致加热部分烧坏。

  12、彩色LCD触摸屏参数显示:进风口温度/出风口温度/蠕动泵转速/风量/通针频率

  13、喷嘴口径:0.5mm/0.7mm/0.75mm/1.0mm/1.5mm/2.0mm可选,并可根据要求定制

  14、设有喷咀清洁器(通针),在喷咀被堵塞时,会自动清除,通针的频率可自动调整

  15、喷雾干燥机整机全不锈钢制作,二流体喷雾的雾化结构,喷雾、烘干及收集系统采用透明的优质高硼硅耐热玻璃材料制造

  16、内置进口全无油空压机,喷粉的颗径呈正态分布,流动性好,而且噪音非常低,符合国家实验室噪音标准;

  17、智能型控制系统,取代市场上的PLC控制,稳定性更强

  18、时间设定功能:用户可以自行设定机器的工作时间,无需人工看守,工作时间结束机器停止工作,无需人工看守,极大的节省客户做实验的宝贵时间。

  19、风机自动停止功能:仪器工作结束后,应该保留风机工作状态,以便玻璃部分冷却,本机器通过智能程序设定,当进口温度低于30度时,风机自动关闭,无需人工手动关闭风机。

  20、整机功率:3.8KW/220V

  21、塔壁吹扫装置,物料得率更高

  22、喷雾头冷却装置(可选)

  23、可直接升级成应用于有机溶剂物料干燥的氮气循环系统

  24、设备尺寸:1380mm(高)×770mm(长)×590mm(宽)

  【上海乔跃喷雾干燥机装箱单】:

  序号名称数量

  1玻璃干燥室1

  2玻璃旋风分离器1

  3玻璃样品收集瓶500ML1

  4玻璃样品收集管1

  5输料硅胶管6mm1.5米

  6喷雾枪1

  7卡箍(LY12)黑色1

  【安装说明】:

  a)干燥室的安装 用双手将干燥室拖住然后插入干燥室固定托板上(置于白色PTFE垫块上),锁紧五行把手即可。

  b)旋风分离器的安装 将旋风分离器紧缩螺母、密封圈及不锈钢垫片套入旋风分离器的出风管上,然后一起插入设备出风管中,调节干燥室出风口与旋风分离器进风口的位置,使两个口平直对齐,用卡箍将两个口连接起来,最后紧缩旋风分离器紧缩螺母。

  c)用螺纹连接器将集料瓶和旋风分离器连接起来

  d)用螺纹连接器将集料管和干燥室连接起来

  e)将喷雾腔安装到设备上,连接4mm气管(通针用)和6mm蓝色气管(喷雾用)

  f)安装食品级硅胶管至蠕动泵上,并插入喷雾腔进料口

  注意:所有玻璃器皿都为易碎品,安装和清洗时注意小心轻放

  确认所有的部件都已安装就位后再上电操作

  操作说明

  蠕动泵: 点击”打开”,蠕动泵”启动”,再点击”停止则关闭..自动控制蠕动泵的运行,点击蠕动泵自动按钮蓝色区(下面)(按钮变为”关闭”),蠕动泵自动启动,可根据出风温度的设定值自动调节蠕动泵的转速,从而蠕动泵的进料量,再点击为手动操作,显示”自动”。

  风机 控制风机的启动和停止,点击风机按钮区(上面),风机启动(按钮移动到”启动”),点击下面,风机停止(按钮移动到”停止”).。

  通针 控制通针的启动和停止,点击通过按钮黑色区(上面),通过启动(按钮移动到”启动”),点击下面,通过停止(按钮移动到”停止”),通针的运行速度在界面(三)中通过改变通针设定的设定值来改变运行速度。

  空气压缩机 控制空压机的启动和停止,点击空气压缩机按钮黑色区(上面),空压机启动(按钮移动到”启动”),点击下面,空压机停止(按钮移动到”停止”)。

  加热器 控制电加热器的启动和停止,点击加热器按钮黑色区(上面),加热器启动(按钮移动到”启动”),点击下面,加热器停止(按钮移动到”停止”)。

  注:在风机没启动之前加热器是不会启动的,关闭风机加热器自动断开。

  风机设定 设定分机的转动频率 ,按动数值框,弹出数字键盘,按CLR键将数字清零,然后输入所需的值,按ENTER键修改完毕。

  蠕动泵手动 手动控制蠕动泵的运行,点击蠕动泵自动按钮黑色区(上面)(显示ON),蠕动泵自动启动,显示下面,蠕动泵停止(显示OFF)

  通针设定 通过通针的运行频率,数值代表几秒钟启动一次,按动数值框,弹出数字键盘,按CLR键将数字清零,然后输入所需的值,按ENTER键修改完毕。

  蠕动泵设定 设定蠕动泵的进料量r/m),按动数值框,弹出数字键盘,按CLR键将数字清零,然后输入所需的值,按ENTER键修改完毕。

  说明:点击控制面板进入界面(二),点击主菜单进入界面(一)

  进风温度自调 调整进风温度的稳定性,当且仅当干燥时发现进风温度显示值与进风温度设定值之间有较大的波动时,需进行进风温度自调,以确保进风温度设定值与进风温度显示值保持一致,开启自调前必须确保进风温度设定值与进风温度显示值之间又50度以上的温差,如进风温度设定值在120度,进风温度显示在在70度以下,即设定值>显示值50度以上。

  点击进风温度自调按钮黑色区(上面)(显示ON),进风温度自调启动。自讨完成后会自动结束,如在自调未完成前项结束自调,需点击进风温度自调结束按钮。

  注:将风机和加热器启动后进行进风温度自调功能,

  进风温度设定值 设定进风温度,按动数值框,弹出数字键盘,按CLR键将数字清零,然后输入所需的值,按ENTER键修改完毕。

  进风温度显示值 显示进风温度的实际值

  进风温度自调结束 挡在进风温度自调进行的过程中,想中途中断自调,按动此按钮

  出风温度自调 当且仅当干燥室发现出风温度显示值与出风温度设定值之间有比较大波动时,需进行出风温度自调,以确保出风温度设定值与出风温度显示值保持一致,开启字条钱必须确保出风温度设定值与出风温度显示值之间有50度以上的温差,如出风温度设定在70度,出风温度显示值在120度以上,即显示值>设定值50度以上。

  出风温度设定值 设定出风温度,按动数值框,弹出数字键盘,按CLR键将数字清零,然后输入所需的值,按ENTER键修改完毕。

  出风温度显示值 显示出风温度的实际值

  出风温度自调结束 当在出风温度自调进行的过程中,想中途中断自调,按动此按钮

  【产品相关关键词】:实验室小型喷雾干燥机价格,多功能实验室喷雾干燥机生产厂家,实验室喷雾干燥机安装操作说明

点击进入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喷雾干燥机设备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5
    喷雾干燥是应用于物料干燥的一种方法,能使溶液、乳浊液、悬浊液干燥成粉状或颗粒状制品,省去蒸发、粉碎等工序,在制药行业中应用广泛。业内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喷雾干燥机的总市场规模为10...
  • 乔跃牌喷雾干燥机客户满意度高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3
    喷雾干燥机经过多年的研究、生产、维护,系统软件、应用程序的一些缺陷和问题已充分暴露。尤其是三峡水情遥测系统由于各区域遥测站建设时间段不同,设备集成商不一,致使系统软件、应用程序差异...
  • 小型喷雾干燥机安装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5
    技术参数:1、小型喷雾干燥机采用全自动控制与手动控制双重控制模式,整个实验过程彩色触摸屏动态显示(动画)2、进风温度控制:30℃~400℃3、出风温度控制:30℃~200℃4、蒸发水量:1500mL/H~...
  • 小型喷雾干燥机的组成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小型喷雾干燥机专为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制药厂、从事医药(中药、西药、生物制药)食品、化工等科研部门在从事小试研究而设计的小型高效喷雾干燥机,干燥过程中低噪音、干燥速度快,液体受热温度较...
  • 喷雾干燥机带来的便捷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9
    喷雾干燥机是一种可以同时完成干燥和造粒的装置。按工艺要求可以调节料液泵的压力,流量,喷孔的大小,得到所需的按一定大小比例的球形颗粒。其工作过程为料液通过隔膜泵高压输入,喷出雾状液滴...
  • 给庄稼做CT?无人机光谱技术了解一下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1
    近日,一则无人机光谱技术为农作物做CT的新闻吸引了小编的眼球。新闻中提到,将可进行高空摄像工作的无人机,与光谱传感器联合使用,便能协助人们准确地判断田地中庄稼的长势,并且能够极大的提...
  • 高速离心喷雾干燥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6
    喷雾干燥是将溶液分散成极细的液滴,使其在短时间(几秒钟)内在空气中迅速形成球状干粉。喷雾干燥不仅干燥快速,还可以提供一定范围粒度的粉状产品,可以进行冷却、造粒操纵。我所的喷雾干燥技术...
  • 环境保护税法正式实施 环境监测领域率先受益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2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18年1月1日起与环境保护税法同步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于2016年12月25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