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荆门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首轮培训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3 14:21 围观556次

  2016年1月底,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教股份,证券代码:430176)校外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开展荆门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首轮培训。北京西城区青少年科技馆特级教师、中国科协青少年部专家委员会委员周又红,中国可再生能源项目北京组组长、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理事滕保华老师一同前往荆门,为荆门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的40多名老师与管理者进行了为期2天的专场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是针对荆门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教师深度定制的专场培训,旨在让老师能认清校外教育及综合实践;通过两位大师成功经验的分享,增强教师信心;拓展教师视野,认清综合实践发展方向。

  青少年科技创新

  北京西城区青少年科技馆特级教师、中国科协青少年部专家委员会委员周又红以青少年科技创新为中心,以理解创新意义、发明案例解析、论文案例解析、研究方法解析、教师参加项目5个方面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的帮助老师理解科技创新与学生实践活动,周老师言语生动风趣,内容深入浅出,案例发人深省,老师们表示深受启发。

  学生科技发明

  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理事滕保华老师就如何辅导学生的科技发明项目与老师们进行了经验分享。现场滕老师介绍并展示了自己利用废品制作的各类乐器及小作品,向老师们细致讲解了小作品制作的原则、方法和要点,并结合图片、视频等资料进行案例讲解。在滕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现场老师利用“一次性筷子、冰棍棍、小细绳”等材料进行了小作品制作。看着自己做出的作品,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对校外教育以及综合实践活动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在综合实践活动领域教学和发展的决心,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