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五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招展工作进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3 14:56 围观421次

  由国家工信部、科技部指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2016)将于2016年7月6-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号馆、4号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智慧 . 品质 . 效率”为主题,展示面积将近38000平方米,规模将再创CIROS历史新高,在CIROS五周年庆典之际为机器人行业带来一场为之轰动的饕餮盛宴。

  践行《中国制造2025》,中外工业机器人同台演绎

  2016是“十三五”计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行动之年。中国将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全面推动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在应对新技术革命的发展过程中,实现高端化跨越发展,全面推行工业化和智能化融合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在此背景下,CIROS2016将组织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逾家中外参展商齐聚国家会展中心,聚焦智能制造与工业机器人的最新技术与成果,集中展示工业机器人整机、核心技术与功能部件、集成系统与整体解决方案、机器人开发平台与软件技术、自动小车及有轨小车等国内外最新技术与产品及其在行业中的应用,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引导中国制造实现由大变强目标。

  开启“智慧”生活全新模式,中外服务机器人及智能产品各显神通

  当简单的“互联网+”解决了机器之间的连接后,移动互联将人和时空锁定,而这场技术带来的生活方式变革加进了万物物联后,一场人类生活方式的革命性变革正在被打开。启迪智慧生活的创意畅想,集众家智慧开启未来生活愿景,CIROS2016将筹备于国家会展中心4号馆全面展示包括教育机器人、家用服务机器人、娱乐机器人、水下机器人、军工安防机器人、医用机器人、环保清洁机器人、仿生机器人等各类服务机器人,以及围绕智慧家居、智慧教育、智慧出行、智慧健康、智慧娱乐、智慧办公六大板块的智能硬件设备及解决方案,全力展示未来“智慧生活”的全新模式,引领生活方式的创新变革。

  国际交流全面展开,多场国际会议及高峰论坛聚焦“智慧中国”

  如今,中国机器人市场已经连续两年位居世界第一,这不仅加速了中国机器人产业的快速崛起,同时也聚焦着全球目光。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与IFR、德国、美国、日本、韩国、法国、印度等世界各国的行业组织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CIROS2016亦处处体现着国际交流与合作。本届展会将与IFR再续“CRIA-IFR CEO ROUND TABLE”、携手德国VDMA举办“中德机器人论坛”、携手法国机器人协会举办“中法机器人创客大赛”等等。与此同时,“2016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继续解读中国机器人现状及未来趋势,同期的各项技术分论坛也将平行进行,相信将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全面深入解析机器人产业与技术的智慧盛宴。

  首次开设评奖活动、鼓励推动行业进步

  第五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同期将首次举办评奖活动,融合行业性、专业性特点,通过专家评审结合业内投票等方式评选,并将于展会现场颁发,以奖励和表彰成绩卓著的机器人企业,以体现行业企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鼓励企业的快速成长、推动机器人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目前正在有序开展评奖的各项筹备活动。

  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即将迎来5周年庆典,CIROS组委会将努力做好第五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2016)的各项筹备工作,以期为机器人行业的交流、合作打造国家级专业平台,相信CIROS2016将是一届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机器人行业盛会。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CIROS与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开战略合作
    03-16
    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最近又有新的重要举措,据传,这个目前国内顶级的机器人盛会,将与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开战略合作。此消息得到了CIROS组委会方面的证实:双方商定,将采取一系列...
  • 2014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正式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7
    2013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完美谢幕,作为中国机器人产业第一展的CIROS2014将于2014年7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开启。经过两年的蜕变,CIROS已经初具规模。已然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专业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