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黑龙江:2亿专项资金支持大学生创业园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8 09:41 围观385次

  3月7日,记者从黑龙江省财政厅了解到,黑龙江省财政今年将新增安排2亿元专项资金,重点支持高水平大学生创业园建设。据了解,此前,黑龙江省长陆昊召开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会议时也提到这两亿元专项资金,他说这笔专项资金将用于大学生创业园软硬件建设,尤其更加注重软件实力提升,努力在大学生创业园规模、深度上实现新突破。

  中国青年报记者从黑龙江教育厅和黑龙江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其所在厅局均尚未收到相关文件,所以尚未进行相应工作部署。

  据了解,近年来,黑龙江省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非常重视,去年曾专门出台《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该意见就提到,高校要建立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孵化园,做合理的空间组织化示范,为创业大学生提供场所和企业孵化服务。但此前该省在大学生创业园建设的资金支持方面,有据可查的信息不多,据中国青年报记者了解,此前该省对于大学生创业园建设仅有过每个基地投入100万元引导性资金的资金投入。

来源:中青在线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培育创业载体 今年将建10所创业大学
    中安在线06-02
    今年,我省要创建10所创业大学(学院),认定4-5个青年创业园,这是昨日记者从省经信委获得的消息。按照2017年全省民营经济工作要点,力争全年民营经济增加值占全省GDP的58.5%,新增注册民营企业1...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