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振荡光照培养箱光源-LED和白炽灯的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8 10:07 围观261次

  新一代光照恒温摇床的光源采用LED灯。传统光照恒温摇床的光照源一般采用白炽灯作为发光源,可广泛用于植物的栽培、种子发芽、育苗、组织细胞、微生物的培养;昆虫、小动物的饲养及其它用途的恒温、振荡试验。采用微电脑全智能控制系统,功能强大,抗干扰能力强。可实现昼夜1-24个时间段的温度、湿度和光照度参数的自由组合,光照度分6级可调,达十段编程。

  相比白炽灯的作为光照摇床的光源,

  1、LED灯优势在于节能,仅为白炽灯的1/4的功耗。

  2、使用寿命长,白炽灯频繁变换光源强度,灯丝很快会发黑而坏掉。

  3、LED进行固态封装,属于冷光源,避免在光照恒温摇床长期振荡运行中,受到振荡的影响。

  4、LED灯更加环保,没有汞的有害物质。

  光照恒温摇床有两种,一种是卧式的光照摇床,另一种是立式的光照摇床,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加入恒湿功能50%~90%或者定制满足客户要求的恒温光照培养摇床。

  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进入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仪器丨厌氧培养箱结构使用说明

    恒奥德仪器丨厌氧培养箱结构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0
    恒奥德仪器厌氧培养箱结构与功能结构与功能使用说明结构与功能该类型产品一般由恒温培养室、厌氧操作室、取样室、气路及电路控制系统、箱架、瓶架、熔...
  • 九州晟欣霉菌培养箱的六个使用注意事项

    九州晟欣霉菌培养箱的六个使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9
    霉菌培养箱广泛应用于供工矿企业、大专院校、生物制品、食品加工、农业科研、医疗、卫生防疫、环境保护、畜牧研究及各类实验室等用于植物培养、育种试...
  • 美华仪:二氧化碳培养箱使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1
    二氧化碳培养箱是通过在培养箱箱体内模拟形成个类似细胞/组织在生物体内的生长环境,培养箱要求稳定的温度(37°C)、稳定的CO2水平(5%)、恒定的酸碱度(pH值:7.2-7.4)、较的相对饱和湿度(95%),来...
  • 解析生化培养箱的特点及维护要点

    解析生化培养箱的特点及维护要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2
    生化培养箱具有制冷和加热双向调温系统,温度可控的功能,是植物、生物、微生物、遗传、病毒、医学、环保等科研,教育部门不可缺少的实验室设备。广泛...
  • 文解析培养箱注意事项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7
    ​注意事项1.电池示器批示电能耗尽时,不要使用仪器。若长时间不使用仪器,请将电池取出后存放。2.不要在温、湿、易燃、易和强电磁场环境中存放或者使用本仪器。3.使用湿布或者清洁剂来清洗仪器...
  • 光照培养箱不断升温是什么原因

    光照培养箱不断升温是什么原因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1
    光照培养箱它以模似大自然的光照气候而设计,具有冷热双向控温系统,正常恒温范围是4-60℃,给植物发芽、微生物培养、昆虫、小动物的饲养,提供良好的...
  • 实验室恒温恒湿培养箱的正确使用与维护

    实验室恒温恒湿培养箱的正确使用与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2
    ​恒温恒湿培养箱在医疗卫生、生物化学等领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那么,应该怎样使用和科学的保养恒温恒湿培养箱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怎么说的吧。一...
  • 恒温摇床常见故障的解析

    恒温摇床常见故障的解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恒温振荡摇床具有大小不同的不锈钢烧瓶夹和多功能弹簧摇板,前者是标准配置按照客户的要求配置的,后者是要根据尺寸定制需另外收费的。数显控温、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