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视频】王文槿:中国制造2025与职校的应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9 10:12 围观5950次


  2月25日-26日,由教育装备采购网主办的2016中国教育装备企业家年会在北京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顺利举行。原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研究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培训交流部主任、APEC职业教育首席专家王文槿出席了会议,并以《中国制造2025与职业院校的应对》为题作了报告,介绍了职业院校在教学方式等方面所应进行的变革。

  以下为报告视频,请点击图片观看。



  相关链接

  王文槿:职教教学改革迎接中国制造2025

  【视频】刘诗海:新技术在应用中与教育融合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