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管式水分仪中标张掖水务局灌溉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9 15:43 围观376次


  管式水分仪中标张掖水务局灌溉区

  张掖水务局灌溉自去年10月26日全面展开,于2月29日结束,完成冬灌面积327.8万亩,占计划任务的102%,比去年超额完成9万亩,并提前结束冬灌。其中,山丹县完成36万亩,民乐县完成60.12万亩,肃南县完成9.7万亩,甘州区完成100万亩,临泽县完成68万亩,高台县完成54万亩。

  针对今年全市秋冬季农田深翻面积大带来的供需水紧张的矛盾,全市水务系统加强领导,严肃灌溉纪律,认真分析河流来水形势及气象形势,早计划早安排,早清淤、早维修渠道,水库提前蓄水,赶在大范围降温之前完成冬灌,减轻了渠道冻胀破坏,为来年春灌减轻了压力,为农业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冬灌期间,各县区水管单位严格坚持“统一领导,水权集中,分级管理,科学配置”和“总量控制,定额供水,配水到户,节约归己,超额加价,浪费不补”的原则,严格执行“四公开、两监督”(面积、水量、水价、水费公开,接受协会、群众监督)等行之有效的用水管理制度,严格按配水计划配水,杜绝人情水,做到量水放水“稳、准、均”,提高了灌溉效益。同时充分发挥农民用水者协会在灌溉中的作用,坚持灌区重大事项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制度,增强用水管理的透明度,及时化解调处了用水矛盾纠纷。市、县区水务局多次深入到灌区,了解灌溉进度,为灌区排忧解难,维护了良好的用水秩序。

  2015年10月九州空间生产的管式水分仪中标张掖水务局灌溉区,目前已经安装完毕!!

  九州空间公司研制的最新的土壤温度水分测定仪具有功耗低,查询数据简单,省时省力。具有如下特点:

  1、 数据能够在安卓手机上面读取;

  2、 能够进行远程数据上传和获取;

  3、 全封闭的多层系统进行采集土壤温度和湿度;

  4、 同一层进行温度和水分的补偿;

  5、 有高效的电池,能够支持45天的工作时间;

  九州空间公司采用了最新的设备集成系统,将软件、网络、硬件综合集成起来,组建了一个土壤水分监测物联网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安卓的APP工具,进行查询数据,显示当前数据以及近期曲线;设备安装方便,无需像以前一样,取原样土标定,然后再进行安装,每年校准一次。而我们的设备则是对外完全密封,避免了土壤中的各种因子干扰的可能性。而系统的运行则是自动运行,我们可以设定其运行的时间间隔,以保障设备的降低功耗运行。间隔时间越长,功耗越低。

  产品规格参数:

  1、 土壤温度的测量:-55℃~+125℃;

  测量精度:±0.5℃;

  2、 土壤水分(体积含水量)测量范围:干土~水分饱和土

  测量精度:±2%(在提供本地土壤样品校准前提下)

  3、 通讯方式:

  GPRS/ CDMA 1X 无线通讯(移动、联通、电信全网支持)

  RS232通讯

  CAN通讯,通讯距离:大于500米

  4、 供电方式:内置磷酸铁锂电池供电或外部供电

  5、 外形尺寸:直径63mm,长度随传感器的数量而不同。

  6、 运行环境:-20℃~85℃;

  7、 外壳防护等级:地面部分:IP67;地面以下:IP68

管式水分仪中标张掖水务局灌溉区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用好环境监测仪器 促进绿色生态文明

    用好环境监测仪器 促进绿色生态文明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2-15
    用好环境监测仪器促进绿色生态文明①生态环境因子测定仪对人类来说,好的生态环境就是生存的全部,缺乏适宜的生态环境,就失去了生存的根基。我们都知...
  • 土壤水分检测仪与烘干称重法比较

    土壤水分检测仪与烘干称重法比较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2-14
    水分既是植物光合作用形成碳水化合物的必需物质,也是植物体本身不可缺少的构成物质。土壤水分不仅是植物吸收水分的主要来源,还是土壤内部化学、生物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