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艾思荔解析高压加速老化箱服务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9 16:52 围观360次

  客户的意识里更加青睐于更好的的售后服务,在高压加速老化箱的其它要求都符合的时候,谁的服务质量能令客户满意甚至是感动!那么谁的口碑就将更好,市场前景将更开阔,品牌效应也必将突出!艾思荔仪器针对高压加速老化试验箱推出个性化的服务标准--客户可以根据实际产品大小量身订做一款独一无二的高压加速老化箱;

  售后服务的响应时间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验要求24小时(无休假)提供上门服务,彻底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要求东莞市艾思荔测试设备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定期对饱和蒸气压力老化箱进行保养服务(可根据用户的实验档期进行调整)。预防保养不但可以降低试验设备的故障发生率还可以大大延长高温高湿试验箱的使用寿命!无形中提升了高温蒸煮仪的价值!

  服务创新让客户感动!东莞艾思荔高压加速老化箱除了在技术上、质量上、工艺上进行了大量创新以外,在服务上也进行了很大的创新。现如今的市场需要已经不满足于一台性能可以满足要求、品质可以保证、外观好看的测试设备了。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