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ATP荧光法微生物快速检测系统简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9 17:25 围观583次
ATP荧光法微生物快速检测系统简介

  TP荧光法微生物快速MHY-26975简介

  目前,内食品微生物中菌落总数的检验通常采用琼脂平板菌落计数法,对菌落总数的检测时间为48小时,对急检、抽检、普检作来说具有定局限性,且其检测设备体积过大,不易携带,同时缺少能与HACCP体系相配套的仪器以及在食品、包装贮存、运输销售等环节对各类食品的污染微生物行准确、快速检测的相应仪器,因此使得已经颁发的“体系”或“标准”难以有效实施或面推广,即便有些可以携带的检测设备,也由于价格过,难于得到广泛应用和推广。鉴于以上原因,同时为了的引的,促我食品安事业的发展,通过我所得BL细菌快检仪与标比对研究实验数据,表明,ATP荧光法微生物(菌落总数)快速检测系统(BL细菌快检仪)是较的食品检测系统之,符合目前我的食品卫生标检测现状的要求。BL细菌快检仪检测结果与标法检测结果具有定相关性,并且其检测时间短、检测方法简便易行、设备性能稳定、体积小便于携带、价格适中,易于在我食品行业中使用、推广。

  详细信息:

  ATP荧光法微生物快速MHY-26975点

  (1)时间短:与常规的细菌平皿计数,快检系统的主要点在于快速、结果准确。平皿计数法需要两天时间才能得到检测数据,快检系统能在1-5分钟内提供实时或接近实时的数据。因此,采用快检系统是实施HACCP认证体系,建立食品安预警、溯源制度,提作效率和管理标准化水平的条件。

  (2)便携:构成该系统的三组成件可安放在小型手提箱内,总重量不过2.5公斤,携带方便。

  (3)易操作:在仔细阅读使用手册,理解快检系统基本原理,认真执行操作步骤的条件下,经数次实际操作即可行检测,不需要殊培训。

  ATP荧光法微生物快速MHY-26975参数

  检测时间 1秒---99秒自由设定

  灵敏度 5×10-18mol/L(标准ATP)

  检测范围 0-1010cfu/ml或10-13mol/ml-10-9mol/ml(ATP)

  重复误差(批间差) ≤±5 %

  数据输出 RLU(细菌细胞ATP含量)、菌落总数

  存储媒体 FLASHROM 64KB

  数据存储 数据以文件方式分类储存

  数据内容 包括RLU(数值)、菌落总数、样品名称、文件名、记录号、日期、时间、检测时间长度等

  菌落总数 换算公式可自由设定

  储藏空间 1000个数据记录

  显示方式 4行汉字LCD液晶显示

  数据查询 以文件记录方式查询

  连续作时间 连续作时间大于10小时

  计算机连接 USB接口

  电源 充电锂电池供电

  与PC连接 可实时检测并传输检测结果

  PC机软件 数据存入ACCESS数据库可以多种方式查询、统计、汇总等;可直接将检测数据转换EXCEL文件

  仪器尺寸 165x 90 x 55 mm

  仪器重量 0.65Kg

  操作温度 5 ℃ - 60℃

  相对湿度 20-80%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台式ATP荧光快速检测仪操作原理

    台式ATP荧光快速检测仪操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6
    操作原理生物荧光检测仪是利用生物化学发光术将不可见的ATP浓度变为可见光输出,从而以定量的结果间接显示微生物数量,数值位于0-999999之间,以相对光...
  • ATP生物荧光检测仪检测保证食品卫生质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4
    当今随着疫情的发展我们不得不把食品安全卫生条件提到日程,当然不只是食品卫生方面还有医药卫生都是我们时刻关注的,随着生活不断地提高,衣食住行也不断优化,而我们也要关注食品卫生,ATP生物...
  • CSY-ATP荧光检测仪亮相 15秒可查出锅碗瓢盆细菌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9
    CSY-ATP荧光检测仪亮相15秒可查出锅碗瓢盆细菌下馆子,最怕碗筷、骨碟不干净,可肉眼又看不出“猫腻”。为此,一款专门针对物体表面洁净度的快速检测仪亮相。据介绍,只需用检测拭子在餐具等物品...
  • 某地食品菌落总数超标手持式ATP荧光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某地一期抽检信息炒货食品菌落总数超标手持式ATP荧光检测仪某地食药监局发布一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不合格产品中,还有3批次食品被检出微生物污染超标,包括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不合格1批次,肉制...
  • 一次性筷子最多保质4个月ATP荧光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8
    出去吃饭、点外卖,一次性筷子总少不了。随手拿起筷子解决一顿饭,整个过程不过半个小时,然而,在这半个小时跟筷子“亲密接触”的过程中,你可能已经把大肠杆菌吃进了肚子里,因为一次性筷子并...
  • 食用木耳会中毒,是真的吗?ATP荧光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8
    “干木耳本身没有毒,它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菌类。如果食用木耳中毒,很可能是和泡发时间太长有关。”营养学会委员营养师说。浸泡了10小时、2小时、10分钟的木耳,外观上看起来没什么差别,闻起...
  • 餐具如何消毒?餐具消毒的三种方法ATP荧光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2
    餐具如何消毒?餐具消毒的三种方法●煮沸消毒:洗净后放入锅中,将水加热煮沸10分钟。●蒸汽消毒:洗净后放入容器内,用压力锅蒸10分钟或一般的锅蒸15~20分钟。●药物消毒:将漂粉精5克、水2千克...
  • CSY-ATP荧光检测仪能够快速检测食品中菌落总数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7
    CSY-ATP荧光检测仪能够快速检测食品中菌落总数,国内菌落总数检测仪器有很多方法学仪器;普遍使用的仪器就是ATP荧光检测仪,CSY-ATP荧光检测仪基于萤火虫发光原理,利用“荧光素酶—荧光素体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