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EcoDrone无人机遥测系统在陕西成功试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10 16:54 围观300次

  近日,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Ecolab实验室无人机遥测技术部研制生产的EcoDrone无人机遥测系统,在易科泰陕西杨凌农业生态技术服务中心成功试飞!

  EcoDrone无人机遥测系统为8旋翼UAS平台,除配备有GoPro4镜头外,还搭载有国际最先进的基于棱镜分光技术的多光谱遥测成像镜头,遥测目标通过一个高质量光学镜头、经棱镜分光、多个CCD同步化成像,真正做到图像100%的时空一致性,避免了多镜头技术由于多个光学镜头造成的视野偏差及滤波轮技术造成的时相偏差等问题,达到高精确度、高分辨率(百米高度达到3x3cm/像素)。附配软件可以下载、浏览和图像处理,不同波段图像、GRB图像及NDVI等植被指数可以一览无余!

  EcoDrone无人机遥测系统可用于农业、生态环境等领域,如农业生态系统监测评价农作物播种面积与长势监测和农情监测、农业灾害监测评估与预测预报、水资源调查与规划管理、生态与植被调查监测、栖息地评估、土壤侵蚀调查监测、湿地调查监测、草原与森林调查监测、自然保护区管理等。可根据不同需求选配不同类型的多光谱或高光谱成像传感器(如高灵敏度多光谱传感器可在夜视情况下采集信息)、红外热成像传感器等。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