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索尼“未来实验室”展示可穿戴黑科技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14 13:23 围观392次

  随着技术的发展,可穿戴设备越来越受大家关注。这不,连索尼都在不久前宣布成立“未来实验室(Future Lab)”来研发一些具有神奇效果的“黑科技”产品,而下面这款叫做“N”的可穿戴设备就是他们的研究成果之一。

  据悉,“N”可以作为一款语音回复设备使用,同时它也能接收天气、突发新闻等这样的讯息,还能拍照。此外,它还能变成一对耳机,并且还不受普通耳机那样的限制,即既可内置独自享受也可外放一起聆听。

  据了解,“N”利用蓝牙手势环Ozon进行控制,也就是说,不像现在很多产品使用语音控制功能,“N”则是用手指展开操控。

  未来实验室的目的是展示处于开发初期的概念性产品,并邀请项目参与者提供反馈。索尼将根据这些反馈改良产品。

  索尼在SXSW音乐节上展示的来自未来实验室的其他产品还包括多轴可移动投影仪,以及能将平面变为互动界面的投影仪。其中,前者的投影图像可以在墙壁或天花板上移动,而后者支持用户通过触控或悬浮触控去操作画面的内容。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6中国智能可穿戴市场半年报告
    智东西08-22
    《GfK2016年可穿戴市场半年度分析报告》。这份报告对于中国市场可穿戴产品的统计数据涵盖时间从2015年4月到2016年6月,除了能看到市场规模、细分品类确切的销量数据,还能了解到各个价位段可穿戴...
  • 儿童市场 可穿戴领域的另一座金矿
    微型计算机03-23
    自从智能手机诞生以来,行业就对可穿戴市场充满了憧憬。无论是智能手表还是智能手环,一系列可穿戴产品层出不穷,承载了人们对手机之后的下一个计算中心的期待。然而,多年来的发展过程中,可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