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长春师范学院西门子系统小型数控机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14 15:47 围观796次

  长春师范学院采购一批配西门子系统小型数控机床顺利交货

  2月 1 日,长春师范学院向先导数码签定一份采购一批先导牌小型数控机床,共16台,为满足教学需求及参加数控技能大赛要求,这批设备按用户要求,指定配西门子数控系统的小型数控机床,有小型数控车床,小型数控铣床、具有加工钢、铁、铝等加工能力,加工精度为0.015mm,先导数码3月1日按合同要求准时顺利交货验收合格,目前并投入使用中,得到用户的好评。

点击进入佛山市先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佛山市先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四方机车高级技工学校小型数控机床教学
    佛山市先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05-04
    四方机车高级技工学校应用小型数控机床教学分析,在老式的教学方法中,有很多学校的实习设备都是大型设备,在学生实习的时候通常是十几个人一台机床,学生的上机实践的时间很短,有的甚至都没有...
  • 北京密云职业学院小型数控铣床实训车间
    佛山市先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05-04
    1月30日,北京密云职业学院批量采购先导牌小型数控车床,小型数控铣床用于教学实训,为满足教学需求及参加数控技能大赛要求,这批设备按用户要求,指定配广数系统的小型数控机床,具有加工钢、铁...
  • 天津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训设备
    佛山市先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03-14
    天津市塘沽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训设备项目2015年,天津市塘沽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训设备项目,应用先导小型数控机床20台,顺利交货。配有相教材和教学材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