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高低温实验箱的观察窗都使用什么玻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16 16:39 围观784次

  高低温湿热实验箱观察窗该配备什么样的材质安全系数才高呢?这个大概是所有使用者都在考虑的问题,就像前几天我们接到一个和我们合作了很多次的一所高校实验室打来的电话说是一起原来采购的一台高温试验箱的观察窗玻璃碎了,他们很担心毕竟那小小的观察窗随时都会有人过来查看试验箱内的情况,那么除了要了解观察窗玻璃的材质外更重要的还要了解哪些产品是不能测试的,因为这些产品可能会是易燃易爆物品,不管什么样材质的玻璃都能给震碎!

  高低温湿热实验箱采用的玻璃是透明电热膜中空钢化玻璃,之所以采用透明玻璃是方便观察试验箱内的变化,而采用钢化玻璃完全是考虑到安全性能,是一种经过强化的玻璃,经过强化后的玻璃表面会有一层压力层,增加了玻璃的耐热和耐震性所以又叫做安全玻璃,就算是遇到歪理破碎时钢化玻璃也不会像普通玻璃一样碎片满天飞,而是会变成类似蜂窝状的碎小钝角颗粒,不易对人体造成严重的伤害。钢化玻璃的耐冲击强度比同等厚度的普通玻璃来说, 抗冲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且抗弯强度也是普通玻璃的3~5倍。热稳定性上面钢化玻璃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能承受的温差是普通玻璃的3倍,可承受200℃的温差变化。

  高低温湿热实验箱的温度区间是-70度到高温150度所以采用钢化玻璃完全能保证安全性能.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