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苏同君告诉您干燥箱与高温箱的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17 15:10 围观463次

  干燥箱与高温箱的区别:

  1.用途不同:干燥箱主要用于物品的干燥、烘陪;高温箱处理具有干燥箱的功能外,还主要用于电工、电子及其他非易燃易爆物品的高温性能试验。

  2.主要技术指标不同:干燥箱的温度均匀度不大于最高使用温度的±2.5%;高低温试验室的温度均匀度不大于2℃(试验温度为200℃时)。 就450℃而言,干燥箱内任意两点的温度可以相差22.5℃,而试验室不能超过9℃。

  3.制造的难以程度不同:试验室的生产成本比干燥箱大得多。当空气被加热到150℃时,气体的运动变得非常难以控制,即使是在强迫鼓风的条件下,气体的流动依然紊乱,因此对风道的设计要求非常高。不同的工作室尺寸,风道应有所变化,为了取得合理的数据,有时往往要经过反复实验,因此两者的制造成本与难易程度是不同的。

  4.控制系统不同:干燥箱因为指标较低,使用普通的仪表就可以了;高温箱必须使用具有高精度PID演算功能的仪表,有时为了试验的需要,还必须指定仪表可运行程序。在使用时,高温段的PID值可通过自整定获得,有时对自整定获得的值还需要操作者做一定的修改。

点击进入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烘干箱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烘干箱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3
    烘干箱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1.本型烘箱应在室内工作,并安装平稳。2.接通电源后,打开电源开关。3.工作温度的设定:根据工艺要求,按照仪表说明书内介绍...
  • 电热鼓风干燥箱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电热鼓风干燥箱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1
    1、本型烘箱应在室内工作,并安装平稳。2、接通电源后,打开电源开关。3、工作温度的设定:根据工艺要求,按照仪表说明书内介绍使用的方法进行温度的设...
  • 真空干燥箱为何先真空包装再升温加热

    真空干燥箱为何先真空包装再升温加热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1.假如按先升温加热再真空包装的程序流程实际操作,加热的气体被机械泵抽出去的情况下,发热量必定会被送到机械泵上来,可能会导致机械泵温度过高,有...
  • 东莞皓天: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降温缓慢,需要我们解决

    东莞皓天: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降温缓慢,需要我们解决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1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不管是升温还是降温,速率都有一个基本的标准,如果出现过慢或过快都属于设备异常。长期使用设备,如果操作不当的话就会引起设备...
  • 模具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皓天给予技术支持和全国联保

    模具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皓天给予技术支持和全国联保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与交变湿热箱,恒温恒湿试验箱属同类产品,只是叫法不同,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用来模拟产品在气候环境温湿组合条件下(高低温...
  • 高温烤箱皓天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高温烤箱皓天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1
    高温烤箱又叫鼓风干燥试验箱,它可以检测和确定电子,电工,材料、半导体航空航天、光电光纤、汽车零部件、家电等及其材料进行高温或恒定试验的温度环...
  • 恒温烘箱的应用原理与技术参数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恒温烘箱供科研单位、专业院校、工矿企业等单位的实验室、化验室作各种试验、以及生产现场:如干燥、固化、烘烤、熔蜡、及**等应用。恒温烘箱干燥效率较高,使用时真空度不宜过高,以防止干燥器...
  • 恒温烘箱的应用及工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6
    恒温烘箱供科研单位、专业院校、工矿企业等单位的实验室、化验室作各种试验、以及生产现场:如干燥、固化、烘烤、熔蜡、及**等应用。恒温烘箱干燥效率较高,使用时真空度不宜过高,以防止干燥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