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武汉汉南第一中学生物教师技能培训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18 10:25 围观883次

  2016年开年,占地180平方,融合植物组培实验室与室内生物园地的一体化新型实验室于武汉市汉南第一中学正式落成,自此汉南一中成为武汉地区第一所拥有室内生物园地的高中学校。完备的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先进的实验室仪器设备、智能人性化的操控系统……川布兰竭尽所能用最精尖的科技力量武装、提升校方的教学实力。

  室内生物园地

  植物组培实验室


  3月,一体化新型实验室正式投入常规教学使用。川布兰结合学校教学实际制定合理的培训方案,随即派出专业的技术人员赶赴武汉,辅助教职人员以最快的速度掌握新型实验室的使用方法及实验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植物组培、PCR、微生物实验室培养、果酒果醋的制作……,经双方通力协作与默契配合,一天半的时间便完成了11个实验的理论学习和实战演练。过程虽紧张而辛苦,但苦尽甘来的收获值得所有教师回味。参训教师不仅熟练掌握了植物组培、无土栽培等多门类实验课程操作技能,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更解决了诸多实验教学疑虑。


  教师们正在一丝不苟的进行亚硝酸盐含量测定实验


  老师欣喜于第一次成功提取DNA


  植物组培实战演练

  凝心、聚力,才能化作“质”的提升。未来川布兰将携手更多有意愿提升生物实验教学实力的学校,共建新课改时代下的创新教育。


  川布兰生物官方微信


  川布兰生物技术部官方微信

  北京川布兰生物-中学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第一品牌,16年专注高中生物技术实验室、高中组培实验室、E检测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生物园地等新课标实验室的设计、建设、仪器配置、培训与试剂耗材供应,获多所名校认可。期待您的关注!全程服务 实验无忧。川布兰永远是您的朋友!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武汉市生物教师技能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砥砺前行风雨同在8月30日,为期两天的武汉市生物教师技能培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这已经是北京川布兰生物携手武汉市教育部门联合组织的第三次市级规模的大型培训活动。每一次活动,都得到来自武汉...
  • 走近长春市生物教师技能培训活动
    07-08
    【突破】7月6日,在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教育学院的积极促成下,一场以提升长春市生物教师实验技能为目标的培训活动于长春市第六中学正式拉开序幕。与川布兰的携手合作对于长春市教育部门来说是...
  • 川布兰生物——技术革新 创无止境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5-12
    5月8日,在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的沈阳,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正式拉开帷幕。2016年是教育改革之路上的重要一年,更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成立的30周年,在这样一届具有非凡...
  • 川布兰诚邀您参加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5-05
    展会邀请函——川布兰生物与您相聚魅力沈阳(电子邀请函,请笑纳)【川布兰生物】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经济实体,长期致力于中学生物新课...
  • 生物课程基地发挥优质教育资源辐射作用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4-29
    2012年,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省级“生物科学探究课程基地”正式落成。一流的设施设备,领先的课程体系理念,发展规模化的生物课程基地现已成为辅仁中学的特色化标志。植物组织培养、微生物发酵、...
  • 川布兰生物带您领略绿色教育的独有魅力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4-06
    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的第二十七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聚集了150家教育装备行业内代表性企业,近700个展位。北京川布兰...
  • 走进组培实验室 感知植物克隆的神奇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3-18
    为提高学生动手实践及创新能力,搭建理论联系实际的体验平台,近日郑州四中天明班的30名学生在教师带领下走进植物组培实验室,开启了一场探寻植物“克隆”的奇幻之旅。校实验员张玉霞老师耐心为...
  • 三月,与川布兰相约种下一个春天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3-17
    小时候,我问妈妈树是什么?妈妈亲切的说是“绿色工厂”。我问妈妈树的枝叶是什么?妈妈笑着回答说是“快乐的音符”。长大后我问自己树是什么?我说树是每个人离不开的朋友。万物复苏的春天,我们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