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文登实验幼儿园:食安管理细微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21 09:51 围观871次

  实验幼儿园金都园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制订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不出纰漏,保证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推进。近日,该园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并组织食堂工作人员、班主任老师就平时如何做好卫生安全工作等进行有效交流,进一步强化老师与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

  该园加强食堂卫生安全教育,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食品卫生法》《食堂中毒紧急处置预案》《厨房各岗位职责及工作要求和流程》等,明确食堂安全责任人、监督人的责任,把食堂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该园加强食堂卫生监督检查,由行政人员、保健医生对食堂卫生及工作人员个人卫生进行随时检查。要求食堂工作人员着工装上岗,每天对各类厨具、用具定时消毒,每周对食堂卫生进行一次全面清洁,并做好防蝇、防鼠工作。

  该园加强食品采购质量监督,食品采购实行定人管理、定点采购,严把质量关,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卫生安全。同时,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操作规程进行生产,确保每道工序都达到卫生标准,每一个环节都符合卫生要求。针对夏季高温储存难等问题,实行勤采购、少积存的方法,并对采购的成品、半成品、食品、生熟食品等分开存放、分类冷藏,避免交叉污染,确保食品新鲜、安全。

来源:文登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全国各地响应国家财政部号召 积极发展学前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财政部消息,2011年,中央财政专门设立了学前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安排30亿元资金,重点支持中西部地区和民族地区发展农村学前教育。同时,积极发挥财税政策的作用,创新扶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