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福建省船舶检验局与重点高校座谈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21 13:42 围观707次

  为加快推进福建省海船检验工作建设,更好地服务海船建造检验、营运检验及外挂船舶回归转级等各项工作,3月18日,省船舶检验局赴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双方就人才培养引进、船检技术支撑、课题研究等进行座谈,并达成共识。

  一是建立“双赢”人才培养模式。由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推荐优秀毕业生到省船舶检验局实习、就业,满足我省海船检验人才的需求,并积极探索一条符合我省海船检验工作持续发展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

  二是搭建船检技术交流平台。围绕船舶审图计算、船检技术规范、船舶节能减排及燃油消耗测量等各方面的船检技术支持,建立技术交流中心,定期开展技术研究。

  三是促进课题研究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地方性船检技术规范、船型标准化、船舶综合电力推进系统及船舶柴油机性能优化和排放控制等课题研究合作。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