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教启星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21 13:43 围观135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编辑 叩颖)2016年3月19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在中关村软件园会议服务中心举行。本次庆典特邀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主任丁书林、《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常务副社长丛林和有关企业代表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中教启星股东代表和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庆典活动以“筚路蓝缕,十载耕耘铸辉煌;初心不改,百年求索谱华章”为主题,由中教启星公司总裁周建宇主持。中教启星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武晓迪致欢迎辞,回顾中教启星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十年来,公司经历了初创时期的艰辛、发展时期的欢欣、跨越时期的振奋以及品牌建设时期的骄傲。今后,中教启星会带着初心,立足教育信息化,迈向更大的辉煌。

  中教启星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武晓迪致欢迎辞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从“教育装备的现代化,会促进教育的现代化,进而促进教育的信息化”角度,肯定了中教启星的十年发展历程。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

  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主任丁书林,对中教启星未来发展的十年提出了期待,希望中教启星能够站在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中教启星成为一个具有人文情怀的企业。

  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主任丁书林

  中教启星科技股份公司的股东代表重点从管理机制和分配机制两个角度介绍了公司的具体发展模式,给同行带来了很大的启发性意义。

  行业公司代表北京市丽日办公用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姜成,对中教启星迎来十周年庆典表示庆贺,并祝愿中教启星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辉煌。

  北京市丽日办公用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姜成

  最后,表彰了十年来一直陪伴公司发展的共21名员工。公司董事共同浇灌象征着中教启星的成长树。在甘露的滋润下,成长树由嫩芽慢慢得变得枝繁叶茂。在未来的道路上,中教启星会继续秉承“软件承载思想、科技推动教育”的宗旨和理念,继续用科技推动中国基础教育现代化进程!

  中教启星科技股份公司员工表彰

  公司董事共同浇灌象征着中教启星的成长树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