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解析氙灯老化试验机之水冷式的长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22 11:56 围观822次

  我们知道一款产品会有着不同的型号的,所以氙灯老化试验机也是不例外的,但是该设备不同型号之间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所以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水冷式的长处.

  先介绍一下结构方面的长处,外箱体整体采用的是钢板制造,外部造型合理,线条美观;箱门接缝处采用密封带是能耐老化的橡胶条;观察窗采用多层中空玻璃可以防辐射和保护使用者的眼睛.

  其次介绍一下产品本身的长处,首先是安全装置,有多种的安全装置来保护设备和使用者的安全,所以可以放心;其次是温度通风冷却系统是由温控仪自动控制的;氙灯辐射强度采用的是光纤传输,可以避免因为温度原因而导致测量值的误差问题.

  那么以上就是水冷式的一些长处,但是要注意的是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要按照该设备的使用规定来使用.这样才能提升氙灯老化试验机的使用寿命.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