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云科服务牵手IBM打造企业协作云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22 16:05 围观895次

  近日,北京神州云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科服务”)与IBM共同宣布成立认知协作云联盟,通过打造协作云营销平台再为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专业、便利的云服务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强强合作为加快中国企业IT云化进程做出自己的努力。

  一直以来,云科服务秉承开放、共赢的核心理念,希望更多的合作伙伴、企业级客户、开发者能够受益于云服务带来的便利和价值,携手共享共赢云时代。此次与IBM的合作,基于双方共同的实力积淀,将推动两个部分的协作发展:首先,云科服务整合IBM社交商务产品打造协作云营销平台,其中IBM智慧团队解决方案(Kenexa), 企业协作平台Verse和企业级邮箱解决方案Web base Mail将首批登陆平台;同时发起认知协作云联盟,将推动双方以轻量级的社交协作解决方案,帮助云科服务及云生态圈向认知商业转型。

  联手打造中国最大的企业协作云平台是此次合作的最大目标。北京神州云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阎璐表示:“云科服务是面向企业级客户的云服务运营及营销平台,基于此次合作,云科服务可以与IBM共同推动创新,从而将全球领先的认知协作解决方案引入中国市场,与IBM、客户实现共赢。”

来源:Yesky天极新闻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2年 IBM SPSS Modeler数据挖掘方法及其应用课程内训完美结束!

    2022年 IBM SPSS Modeler数据挖掘方法及其应用课程内训完美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5
    2022年11月10-11日,由友万科技主办的IBMSPSSModeler数据挖掘方法及其应用课程内训完美结束!本次课程通过在线直播+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北京四...
  • IBM SPSS Statistics / Modeler 统计分析及数据挖掘培训圆满结束!

    IBM SPSS Statistics / Modeler 统计分析及数据挖掘培训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2022年6月初,由友万科技主办的IBMSPSSStatistics/Modeler统计分析及数据挖掘培训完美结束!由于疫情影响本次课程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参与学习,主要对...
  • 2017年全球人工智能研究高校数据解读
    第一财经01-08
    ​当前,上至发达国家政府,跨国互联网巨头,下至研究机构,AI创业公司,无不将AI视为提升自己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性战略,就在刚刚过去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人工智能也成为嘉宾演讲中交集最多的一...
  • 清华携名企成立中国首个安全食品区块链溯源联盟
    美通社12-18
    12月14日,沃尔玛、京东、IBM、清华大学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同宣布成立中国首个安全食品区块链溯源联盟,旨在通过区块链技术进一步加强食品追踪、可追溯性和安全性的合作,提升中国...
  • 共推人工智能创新发展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IT16806-29
    知技术将飞速发展,已经成为公认的事实。而且,人类在此领域已大有建树。最直接简单的证明就是,人们在谈及人工智能时,不再只局限于科幻小说与电影。在计算领域,从最初的制表计算到编程计算,...
  • IBM大数据平台及虚拟实验室落地上海交大
    美通社05-27
    解大数据教学之困,助力建设发展新工科首批跨专业零基础学生翻转数据科学训练营近日,由IBM(NYSE:IBM)与上海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基地联合打造的数据科学训练营迎来了首批50名结业学生。...
  • 嵌入式产品配置管理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1
    很多单位在软件研发的配置管理执行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些问题,目前存在的问题包括:软件的配置管理基本依赖手工完成,没有专业的配置管理工具将控制系统研发过程中的软件进行集中统一管...
  • AI大牛加盟联想成立人工智能实验室
    36氪03-27
    如今联想、微软、英特尔、IBM、惠普们最深的恐惧就是不能抓住AI时代,错失移动端已经让它们吃够了苦头。近日联想宣布成立人工智能实验室,由近期加盟的徐飞玉博士负责实验室的研发工作。据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