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吉林设首个足球学院培养学前足球老师2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23 09:43 围观835次

  3月22日上午,长春光华学院足球学院举行揭牌仪式,足球学院的成立在吉林省乃至全国都是第一次,足球学院学前教育(足球启蒙方向)在今年的高考中将面向全国首次招生,计划招生人数30人。

  为什么要设立足球学院?长春光华学院的校长张德江说:“足球学院的成立主要是想培养一些能在学前阶段教授孩子们足球的老师,所以在我们的学前教育专业中设立了一个足球启蒙教育的方向,培养足球教育专门人才。而且光华学院这几年在体育赛事方面取得了非常可喜的成绩,在硬件方面,我们有两个足球场,在软件方面,我们也有非常专业的老师。”

  “目前学院已经有四名资深的专业课老师,在新生入学之前还将陆续引进优秀教师。”长春光华学院的副校长李文国说,成立足球学院是社会有这方面的需求,目前在我们国家专业的足球老师是有一定缺口的,而且这几年,校园足球也在全国各地蓬勃发展,像国外的足球教育很多都是从娃娃抓起,比如说,设计一些足球游戏激发孩子们足球运动兴趣,以及掌握球感;另一方面,足球运动的普及,不仅能提高全民的身体素质,而且还能提高足球的竞技水平。

  除培养学前足球教师外,足球学院还将对吉林省周边地区的体育老师进行培训,以及承接各种足球赛事。为吉林省足球教育事业输送高水平人才。 据了解,今年秋季学前教育(足球启蒙方向)将正式面向全国招生,招生计划是30人,男女不限。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