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乐知行隆重亮相2016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30 13:44 围观1992次
  摘要:乐知行致力于全新的应用技术与用户体验,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联网技术,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的推进与优化搭建全新的操作与创新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3月30日,由北京中庆现代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聚集了150家教育装备行业内代表性企业,近700个展位,集中展示了智慧校园建设解决方案、学前教育装备、体育设施、实验室设备等。北京乐知行软件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多平台,一体化”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携丰富产品隆重亮相。

  乐知行在教育云的建设方面更注重创新的应用体验和资源的节约使用。区域教育云是乐知行数字校园的“升级版”,能够使数字化建设在统一教育资源、减少重复投资、降低建设成本基础上,兼顾学校特色与区域统一,并保证区域整体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提高,加速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进程。

  四叶草是乐知行推出的一款免费的互联网教育互动产品,四叶草的设计目标就是为了解决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过程中的需求和问题,真正的给老师减压,学生减负,让教师轻松教学,学生快乐学习。四叶草校信,云课堂,云题库,资源中心,教育互动平台让老师轻松教,学生快乐学习。

  北京乐知行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教育信息化软件公司,业务涉及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互联网教育、教育公有云,是北京市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全新的应用技术与用户体验,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联网技术,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的推进与优化搭建全新的操作与创新平台。

  本次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全面、开放、高效、互动的平台。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