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录播先锋凯迪兴业现身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30 15:06 围观1994次

北京凯迪兴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录播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生产了凯迪便携式采播录编一体机、凯迪视频智能导播及录制系统、凯迪会议图像跟踪及控制系统、凯迪中央控制系统、凯迪视频展示台等一系列产品。

330日,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北京中庆现代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聚集了150家教育装备行业内代表性企业,近700个展位,集中展示了智慧校园建设解决方案、学前教育装备、体育设施、实验室设备等。北京凯迪兴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参展企业,隆重亮相展会。


北京凯迪兴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录播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生产了凯迪便携式采播录编一体机、凯迪视频智能导播及录制系统、凯迪会议图像跟踪及控制系统、凯迪中央控制系统、凯迪视频展示台等一系列产品。


作为老牌的录播企业,凯迪兴业以其良好的技术优势、规范的管理、专业细致的服务、富有朝气的团队,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它的专心、专注也让它收获了累累硕果,应用案例遍布各行各业、全国各地,尤其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中,录播逐渐成为学校刚需,凯迪兴业产品的高品质,为教育信息化的推进贡献着巨大力量。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正诚立世闪耀2016北京教育装备展
    03-30
    摘要:正诚立世专注于多媒体触控应用、互动教学、智慧校园和3D全景校园文化展示领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先进的、高品质的产品和全面细微的专业技术服务。【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为期三天的第27届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