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高盛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引爆27届北京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30 16:02 围观2261次

330日,南京高盛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携旗下多个品牌新品重磅亮相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极具创新性、前瞻性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引爆全场关注,尽显音视频、显示、校园网领域领军风范。

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教育装备现代化”为主题,汇聚了行业内150家领先企业,全方面展示了当前国内外最前沿智慧学校建设方案和软硬件产品,以及适用于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学前教育领域应用的最新科研和教学设备、学校创新体育音乐和艺术设备。

高盛云录播&云视讯系统大放异彩

广受教育局用户关注的局校模式下的教育城域网云录播&云视讯系统,在本届展会中更是大放异彩。高盛信息采用一个标准的智慧教室形式,还原真实授课情景,为观众呈现直观清晰流畅的录制体验、互动体验、监控体验以及观摩体验。同时,智慧教室配套展示.OF教学软件、28套三星平板展示电子书包在真实授课中的应用。现代化的教师桌、平板电脑移动充电柜、根据人体结构设计的可调节的课桌椅。整个教室全部精细化,在展示讲解交流过程中,高盛信息的智慧教室给人留下了互动清晰流畅、软、硬件操作简单便捷、视频资源一键轻松共享等印象,让不少专业的参观者赞叹不已。

高盛云录播&云视讯系统可实现传统的录播、巡考、监控以及交互,做到一套设备四种模式、多重应用。可视化实验、实训教室、远程教室、校园信息展示与分享都可以全方位应用。

全线优势整合,角逐教育信息化

除了高盛信息智慧教室系统之外,高盛信息携手西加云杉共同联袂第三代智慧WIFI,提出“教育信息化 无线正当时”的口号,引领新一代无线校园领域。《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 中提出:“到2015年,宽带网络覆盖各级各类学校,中小学接入带宽达到100Mbps以上,边远地区农村中小学接入带宽达到2Mbps以上,高校的接入带宽达到1Gbps以上。”结合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要求,高盛第三代智慧WIFI解决方案,针对移动网络教室推出第三代智慧WiFi移动网络教室专用AP,针对学校推出第三代智慧WiFi无线校园解决方案 ;针对教育局推出第三代智慧WiFi无线教育城域网解决方案。使得无线网络在校园级的应用变得便利、经济、自由、高效。

 作为音视频、显示、校园网领域的专业方案提供商,未来随着各线产品优势的不断巩固与建立,以及全力打造方案型产品战略的坚定实施,高盛信息或将全面引领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