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校园广播专注者航广科技亮相北京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31 12:44 围观1965次

北京航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公共广播、校园广播、背景音乐系统的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在国内诸多城市的多行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产品性能稳定,性价比高,得到市场及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330日,由北京中庆现代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聚集了150家教育装备行业内代表性企业,近700个展位,集中展示了智慧校园建设解决方案、学前教育装备、体育设施、实验室设备等。北京航广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参展企业,隆重亮相展会。

本次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全面、开放、高效、互动的平台。

北京航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公共广播、校园广播、背景音乐系统的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在国内诸多城市的多行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产品性能稳定,性价比高,得到市场及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公司的前身是南昌航天广电集团北京分公司,现北京分公司实行独立运营,公司所销售的航天广电公共广播产品凭借航天集团强大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研发优势、规模优势及先进的检测设备和完整的军工生产工艺体系。所有产品已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中国”3C认证”、欧盟“CE认证”等各项电子产品检测,其中20多项拥有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知识产权。

目前,航广科技发力教育行业,新产品的不断研发相信定能助学校教育装备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冠之路体育器材闪亮北京教育装备展
    03-31
    北京市冠之路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是生产和经营体育器材、健身器材和场地器材的专业厂商,是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定点检验单位,是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会员,...
  • 航天广电数字网络广播系统闪耀北京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田江平)2015年3月20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北京航广科技有限公司携其智能广播产品首次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