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视通天地实力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31 13:20 围观1646次

北京视通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多媒体音视频系统集成和信息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

 

330日,为期3天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与往届相比,规模更加宏大。国内外知名厂商汇聚一堂,共享教育装备行业内的饕餮盛宴。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知名品牌北京视通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亮相本届展会。

北京视通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多媒体音视频系统集成和信息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作为业界领先的AV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始终坚持技术立足、服务为本,整合国际先进音视频技术及产品,专注于推广和应用,不断为客户提供先进的AV系统及完美的解决方案。

多年以来,视通天地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强大的专业服务能力以及对音视频行业的高度专注,在业内外享有良好的声誉,并积累了丰富的工程项目实施经验。目前,公司已经成功为政府机关、军队、能源、金融、教育、企事业行业等数百家重要客户提供了专业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