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新视界 玩出色 三星显示器新品频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31 20:08 围观1340次

三联屏玩游戏是种怎样的体验?或许很多人曾在展会上看过曲面显示器的三联屏展示,但真正能用三联屏玩游戏,并打上一场游戏对抗赛的机会还是少之又少。因为这样的设置不仅要求显示器在外形设计上边框更窄,更纤薄,才能达到完美曲度的拼接,且对显示器在色彩呈现、性能设计等方面的要求都颇高。正因如此,当三星显示器举办媒体品鉴会,在艾米1895电影街的北京世茂店内上演曲面显示器三联屏游戏大战时,这不仅激发了到场媒体和玩家的极大兴趣,也吸引了众多本来只是到店观看电影的观众进入游戏体验区去观看和体验。




而精彩不止于此,最新室内小间距LED数字标牌的首次亮相、不同系列曲面显示器间的性能大PK、4组三联屏的游戏大比拼……本次主题为“新视界,玩出色”的三星显示器媒体品鉴会不仅带来了最新显示器产品的展示和详解,也玩出了新“花样”。

商显兼顾室内外 开创新视界

法国人有一句经商谚语:即使是水果蔬菜,也要像一幅静物写生画那样艺术地排列,因为商品的美感能撩起顾客的购买欲望。对于商家来说,视觉营销是品牌和产品推广中重要的一环。因此,商家无论是选择室内还是室外的商用显示器,都格外注重如何才能最大化的呈现内容的视觉效果。

正基于对商业用户这一需求的考虑,在本次活动的商显专场上,除三星OH55D户外数字标牌新品外,更首次亮相了三星室内小间距LED数字标牌。这两款产品不仅面向室外与室内的不同需求而精心打造,更通过技术的提升,帮助客户实现内容视觉效果的最大化。

我们都知道,对比传统的LED拼接和DLP拼接,小间距LED屏在拼缝、亮度、色彩饱和度、分辨率、应用灵活性等方面都较有优势,随着技术不断发展,P1.3-P1.9的小间距LED产品已经成为市场应用的主流。因此,三星推出了P1.5的小间距LED数字标牌。其采用了顶级二极管以达到靓丽而逼真的色彩,此外,最新的视频处理技术和便捷的箱体组成,都最大化保障了高质量画面的呈现。凭借在数字标牌领域已经充分印证的色彩处理技术和优秀的产品质量,三星必然成为小间距LED市场有力竞争者。

另一款OH55D户外显示器则拥有2500 nit高亮度和5000:1的对比度,即使在高亮度的环境中,也能够清晰显示内容。而内置的自动化亮度感应器可以对光亮进行调节以适应周围的环境,减少了手动操作的麻烦和开支。值得一提的是,OH55D户外显示器能够适应严酷的温度和环境条件,并具有防水防尘的设计效果,在任何户外环境中都可以实现轻松安装并能持续使用。


曲面显示器花样PK 玩出色

而在同步进行的曲面显示器专场上,三星更是玩出了新花样。无论显示效果的对比,还是4组曲面显示器三联屏的游戏体验,都是极大的引发了到场媒体和现场观众的踊跃参与。

4组三联屏的游戏不仅有实况射击类游戏,更现场搭起了刺激的“极品飞车”三联屏对抗赛,让参与者可以体验在多种游戏的不同要求下,三星曲面显示器所带来的画面效果。比如,在运行需要高配置显卡的“极品飞车”游戏时,三星曲面显示器新品高达3000:1的静态对比度,使影像的明暗对比和色泽表现更加丰富细腻,画面更加生动绚烂,车辆的漆面与城市街景、柏油路面栩栩如生,这令在场参赛的不少游戏玩家大呼过瘾。

总而言之,无论是三星商用显示器带来的“新视界”,还是曲面显示器让用户“ 玩出色”,都得益于三星显示器“以消费者为本”的设计理念和在技术上的不断探索与突破。这些花样式玩法的背后,是三星显示器带给用户实实在在的价值和越来越好的视觉体验及感受,相信这才是三星显示器领先行业的真正原因。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专业显示利器 三星27寸PLS广视角液晶S27A850D

    专业显示利器 三星27寸PLS广视角液晶S27A850D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5
    由三星电子推出的27吋LED广视角液晶智翼S27A850D面市以来,受到了众多专业用户和高端用户的普遍认可。在专业测试中,S27A850D无论在外观、功能设计,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