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机遇 新发展 同辉佳视教装展上显风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1 09:04 围观1434次

  伴随着春光旖旎,鸟语花香,同辉佳视于3月30日盛装亮相2016年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本届展示会主题为:创新驱动教育装备现代化,同辉佳视此次参展的产品及方案与这一主题不谋而合。

  BJB智慧教室教学系统集环境检测、录课管理、班牌显示、纳米智能黑板、设备管理于一体,旨在使课堂变得生动有趣,并给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带来巨大的便利;BJB绿色校园系统旨在实现对校园用电的智能管控、节能环保;BJB校园信息发布系统旨在呈现图文并茂、丰富多彩的校园信息。

  卓越的产品性能与精彩的方案演绎,使得同辉佳视展位现场异常火爆,参观人员不断涌入,详细了解他们感兴趣的产品与方案,表达合作意向。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经过多年在教育行业的细心耕耘,同辉佳视以其专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丰富经验,为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此次展示会是对同辉佳视实力的展示,也是对市场的进一步开拓。

  2016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教育建设资金投入将进一步全面增长,又是基本实现区域教育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同时也面临着京津冀教育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的落实和实施,这些都给本地区的教育装备事业发展带来了无限的机遇与发展。同辉佳视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引领教育显示产品及方案科技创新和技术革新,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教育行业信息化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