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唯瑞携手双旗世纪绽放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1 16:00 围观1805次

作为夏普、唯瑞等品牌显示设备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旗科技已经在教育行业深耕多年,掌握了众多的客户资源和大量成功经验,在主流产品基础上推出的先进解决方案体现了双旗科技对产品应用的深入挖掘和全面探索,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为智能化的、系统化的产品选择。



330日,为期3天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与往届相比,规模更加宏大。国内外知名厂商汇聚一堂,共享教育装备行业内的饕餮盛宴。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知名品牌北京双旗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携新品亮相本届展会。

作为夏普、唯瑞等品牌显示设备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旗科技已经在教育行业深耕多年,掌握了众多的客户资源和大量成功经验,在主流产品基础上推出的先进解决方案体现了双旗科技对产品应用的深入挖掘和全面探索,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为智能化的、系统化的产品选择。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显示方案提供商”,双旗科技针对各行业开发了窄边拼接解决方案、触摸显示解决方案,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并能根据客户具体需求进行量身定做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方案。伴随着教育信息化的进一步发展,双旗科技在教育领域的布局让这种优势地位更加凸显出来。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3D体验全新人机交互——双旗世纪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3D体验全新人机交互——双旗世纪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4年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3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展会面向北京地区教育系统用户,同时辐射华北等...
  • 双旗科技为海淀区教委打造超大屏幕电子白板

    双旗科技为海淀区教委打造超大屏幕电子白板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2
    随着网络的普及和移动终端的快速发展,数字化学习逐渐成为一种趋势。而随着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的出台,教育信息化发展越来...
  • 超窄边框 夏普PN-V600专业显示器新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3
    PN-V600是一款60寸专业液晶显示器,作为拼接显示使用,两块屏之间可以达到不大于6.5mm的物理拼缝,支持7*24小时连续工作,采用直下式LED背光源,多画面的动感结合,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加之超...
  • 视频访谈:双旗世纪重点推出交互式液晶白板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于近日举行的北京教育装备展上,Vewell携手双旗世界,重点推出了两款交互式液晶白板(82寸的V82-T27BL3与70寸V70-T37AC2)及面向教育行来的信息发布系统,在会场上取得了非常好...
  • Vewell携手双旗世纪 书写交互式液晶白板新篇章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于近日举行的北京教育装备展上,Vewell携手双旗世纪,重点推出了两款交互式液晶白板(82寸的V82-T27BL3与70寸V70-T37AC2)及面向教育行来的信息发布系统,在会场上取得了非常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