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中教启星人气爆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5 11:48 围观1801次

  摘要: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涵盖教育信息化及教育装备领域多种完整解决方案,并已拥有近百项专利技术、注册商标和软件著作权。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3月30日,为期三天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展示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北京中庆现代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展示会汇集了150家教育装备行业内代表性企业,全方面展示智慧校园建设及解决方案、学前教育装备、后勤设备、实验室设备等。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现代化专用教室、实验室领域领航者,携前沿学科实验室的构建方案和产品出席。

展会现场

  展会上,中教启星通过现场互动体验、新技术应用推介、新产品应用说明等形式,向参与观众集中展示了信息技术及教学应用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成果,得到众多观众的一致赞赏。

展会现场

  中教启星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解决方案,可谓集现代地理教育技术最新成果之大成,以“数字化”为主导,能够为学校的地理教学创设良好环境。同时,方便学生查阅地理信息资料,如动态环境资料、遥感遥测资料及各课标教材涉及的地理案例资料,为学生进行实践活动、探究性学习和学科实验创造条件。

  数字化数学探究实验室解决方案通过计算机、移动终端或图形计算器和数学软件,不仅让抽象的数学变得直观、形象,还能帮助学生深刻地理解数学概念、认识数学本质、掌握数学思维方法;使抽象的数量关系得到直观化的图形展现;使繁杂的运算技巧化为程序化的机械操作;使缜密的逻辑推理变成实验化的归纳演绎,提升学生对生活中数据的分析和数学知识的应用能力。

展会现场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和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以“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教育服务提供商”为一贯的发展目标,扎根教育,服务教育。在深刻理解教育改革思路,准确把握教育信息化需求,合理应用前沿信息技术,真诚服务教育市场用户的基础上,经过多年技术上的创新、产品的创新、市场的创新和服务的创新,中教启星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现代教育装备的领航者和知名品牌,提供涵盖教育信息化及教育装备领域多种完整解决方案,并已拥有近百项专利技术、注册商标和软件著作权。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