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诺辉解析dEMG的性能组成和术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6 14:14 围观2091次

  dEMG由2个5针的阵列式肌电传感器,1套Bagnoli? 放大器和A/D转换卡,EMGworks® 采集和分析软件,以及特有的dEMG 运动单元解析算法实现肌电信号的采集和分析能。

  借助dEMG,用户可对每次骨骼肌收缩过程中30-40个以上运动单元的放电特性加以解析,运动单元的平均识别度过 95%,并可识别运动单元电活动的传导次序、单个运动单元的放电率、运动单元的募集和去募集情况等肌电活动的相关信息。


  作为套无的阵列式肌电解析系统,dEMG大可同时记录2块肌肉的运动单元信号和8导生理信号。dEMG需要伴随等长自主收缩测试同步使用,并结合等长收缩测试结果,实现基于力-肌电均方根(RMS)信号的生物反馈治疗。同时,系统使用的EMGworks软件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自由转换为多种兼容格式,帮助用户同步开展其它的研究。

  dEMG的优越性能,可以帮助用户在运动控制、运动生理、肌肉疲劳、生物反馈治疗、人体运动学、神经-肌肉系统疾病、康复学等多个域中开展研究。目前,该设备已经由美Delsys公司研发,并向销售,纪天鸿集团作为Delsys公司在中的总代理,将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方位的术支持和培训服务,帮助使用者深入行科学研究和探索。


点击进入北京世纪天鸿康健体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诺辉(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纪天鸿参展届沟通障碍康复术博览会

    纪天鸿参展届沟通障碍康复术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2019中听力语言论坛暨届沟通障碍康复术博览会在济南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9月24至26日为期3天。内外临床学、听力学、语言学、教育康复学、心理学域的知...
  • dEMG术亮相“广东省三届康复机构管理峰论坛”

    dEMG术亮相“广东省三届康复机构管理峰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2019年3月31日上午,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综合康复科主魏鹏绪教授在会场分享矩阵表面肌电(dEMG)的临床应用。魏教授拥有二十多年康复临床科研经验,作为...
  • 文解析新款颗粒物检测仪升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1
    ​文解析新款颗粒物检测仪升点通常把粒径在10微米以下的颗粒物称为PM10,又称为可吸入颗粒物或飘尘。颗粒物的直径越小,入呼吸道的位越深。10微米直径的颗粒物通常沉积在上呼吸道,5微米直径的可...
  • 超临界CO2流体萃取技术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6
    与传统的分离技术相比,超临界CO2流体萃取技术具有以下独特优•提取温度低在接近室温及CO2气体笼罩下进行提取,有效地防止了热敏性物质的氧化和逸散,完整保留生物活性,且能把高沸点,低挥发度...
  • 美华仪阐述电磁流量计的术特点
    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05-12
    美华仪阐述电磁流量计MHY-16826的点1、适合所有导电率大于5μs/cm液体流量检测。导电率变化不影响性能的改变2、电磁流量计具有长期的测量度,实际上不受流体物理性的影响3、投运方便,流量计按0...
  • 诺辉(上海)际解析sEMG和dEMG的区别
    诺辉(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04-06
    吃饭、说话、走路、跑步、打篮..作为个人类,我们日常的活动或者运动离不开肌肉的收缩,而肌肉的收缩总是伴随着生物电现象的出现,尤其在运动员身上,他们是当前人类运动能力致的代表,所以在体...
  • 揭示骨骼肌的神经控制-解析肌电dEMG
    诺辉(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03-29
    传统的表面肌电图(SurfaceElectromyography,sEMG),通常使用时域和频域等标,对所测表面肌肉的肌纤维激活情况行整体观察,从而帮助测试者了解该肌肉的电生理特性。而作为种无、可用于骨骼肌运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