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瑞士万通助力第六届近红外光谱学术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6 14:15 围观2156次

  3月,正值武汉樱花绽放的季节,在这里,我们相遇,共同商讨近红外光谱的未来。

  2016年3月25日-26日,第六届近红外光谱学术会议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正式召开。会议吸引了来自近红外光谱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仪器用户和仪器厂商等将近300人。会议着眼于分析近红外光谱在各领域的近两年现状和成就以及探讨未来发展趋势。瑞士万通作为赞助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瑞士万通在大会上做了《瑞士万通近红外产品在化工和纺织行业的应用》,得到了很大的关注,并得到了不少反馈。

图一:瑞士万通近红外产品经理王睿做报告

  图二:瑞士万通参展图集

  瑞士万通是当今唯一一家全方位涉足各类不同离子分析技术的公司,并于2014年启在全球与FOSS公司展开战略合作,瑞士万通将主要做的行业为化工、制药、纺织等。

  瑞士万通XDS SmartProbe 近红外光谱分析仪

  仪器简介

  基于 XDS NIR 技术的 XDS SmartProbe 近红外光谱分析仪对固体和液体化学品和药物配方的快速无损测量提供了新一代专用近红外分析方案。

  用户可以采用 XDS SmartProbe 近红外光谱分析仪取代常规试验,缩短产品的检验检疫放行时间。

  特点:

  ◆ XDS NIR 技术确保使用简单和定标的无缝转移

  ◆ 结实耐用的仓库或工厂用分析仪

  ◆ 快速断开式探头,优化了固体和液体的测量

  ◆ 无需样品制备,无需试剂,无任何废弃物

  ◆ 面向集中数据库管理的网络分析仪

  ◆ 热插拔模块——几分钟内即可完成更换,不会影响性能

  XDS SmartProbe 近红外光谱分析仪结构坚固耐用,是专门针对仓库或工厂环境而制造的。可以直接在原集装箱内进行液体或固体活性物鉴定的试验和质量的灵敏检测。

  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手持式设计简单而明确;只需把探头放在样品上,然后按下扳机(开关)即可。每次测试后在手柄上显示合格/不合格结果。

  只有 XDS 平台才能缩短定标方法的研发时间,确保定标的无缝转移。

  使用先进、界面友好、具有联网能力的 Vision? 软件可以轻松实现鉴定、定性和定量等方法。只需按下一个按键或单击鼠标就能完成精准的分析。

  瑞士万通官方微信: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助力开学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03-07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措施,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助力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有序。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保...
  • 宁波唯一!这所高校入选国家级基地

    宁波唯一!这所高校入选国家级基地
    宁波市教育局12-2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通知,公布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名单,全国共有170所院校入选,其中浙江省10所高校,浙江纺织...
  • 高光谱成像在纺织品识别与回收中的应用

    高光谱成像在纺织品识别与回收中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4
    高光谱成像技术(HSI)可以区分天然纤维(如棉)、动物纤维(如羊毛)和人造纤维(如聚酯)。芬兰Specim高光谱在帮助解决将纺织品废料转化为可再生材料...
  • 用爱浇灌未来花朵,齐鲁制药集团精心呵护儿童成长

    用爱浇灌未来花朵,齐鲁制药集团精心呵护儿童成长
    齐鲁制药09-10
    随着9月开学季的来临,全国中小学生陆续返回校园,正式拉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的序幕。在山东济南,齐鲁制药子弟小学如期开学,学子们重返校园,开启丰富、愉...
  •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瑞士万通带有近红外模型的VisionAir软件给您答案——问:使用近红外光谱仪进行样品测试需要几步?答:首先,建立一个校正模型。选取40-50个样品...
  • 节省高达90%的品控成本!它是怎么做到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企业正在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那么只要遵循了正确的方法,它的生产成本也会降低。这些正确的方法有:减少外部损失:外部损失如由于产品质量问题造成客户退单、丧失交易机会、...
  • 从原理看优势:近红外光谱测定固体样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6
    近红外光谱是一种通用型的技术,适用于各种化学和物理参数的测定的。该技术在各个行业被广泛使用,一些典型的应用如:聚合物:聚乙烯(PE)的密度;熔融指数;固有黏度化工:多元醇的羟基值石油...
  • BCEIA 2019,瑞士万通的强势绽放!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1
    2019年10月23-26日,第十八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19)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瑞士万通展位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关注,人头攒动,应接不暇。瑞士万通展位瑞士万通展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