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川布兰生物带您领略绿色教育的独有魅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6 17:05 围观1354次

  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的第二十七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聚集了150家教育装备行业内代表性企业,近700个展位。北京川布兰生物作为生物教育领军企业,携室内生物园地整体解决方案及精品特色课程亮相展会现场。

  川布兰展位

  室内生物园地全景再现

  2015年,川布兰室内生物园地整体解决方案正式问世。经过一年的历练与考验,本次展会以全新的面貌走入大众视野。更完备的方案设计、更多样的仪器配置、更新颖的配套课程、更贴心的售后服务,让每一所选择室内生物园地的学校都能放心、安心的带领师生尽情感受生命科学的独特魅力、科技教育带来的颠覆性变革。

  无土栽培装置前人流不断

  销售精英正在为客户讲解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

  川布兰生物特色课程整体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展会,系列课程成果更成为展位的焦点,吸引了无数教育工作者前来参观与咨询。

  技术人员为教师们全面展示精油提取器

  精油课程礼品套盒赚足眼球

  未来的川布兰将加强课程为先导的市场模式,从纵向和横向两方面让课程实验更开放、更专业、更多学科组合。通过更多有生命力的课程内容让原本冰冷、没有情感的生物实验变得更富情感、更具生命力,让学生在一次次有趣的实验中建立起对生命的情感、对生命的关爱。未来的川布兰也将继续以科技武装实验室建设,助力教育装备的蓬勃发展。

  川流布息,芝兰相伴;

  未来已来,敬请期待!

  川布兰生物官方微信


  川布兰生物技术部官方微信

  北京川布兰生物-中学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第一品牌,16年专注高中生物技术实验室、高中组培实验室、E检测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生物园地等新课标实验室的设计、建设、仪器配置、培训与试剂耗材供应,获多所名校认可。期待您的关注!全程服务 实验无忧。川布兰永远是您的朋友!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川布兰生物——技术革新 创无止境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5-12
    5月8日,在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的沈阳,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正式拉开帷幕。2016年是教育改革之路上的重要一年,更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成立的30周年,在这样一届具有非凡...
  • 川布兰诚邀您参加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5-05
    展会邀请函——川布兰生物与您相聚魅力沈阳(电子邀请函,请笑纳)【川布兰生物】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经济实体,长期致力于中学生物新课...
  • 武汉汉南第一中学生物教师技能培训活动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3-18
    2016年开年,占地180平方,融合植物组培实验室与室内生物园地的一体化新型实验室于武汉市汉南第一中学正式落成,自此汉南一中成为武汉地区第一所拥有室内生物园地的高中学校。完备的实验室整体解...
  • 川布兰室内生物园地整体解决方案获好评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3-01
    2016开年,由北京川布兰生物承建的室内生物园地于保定一中正式落成,自此一个科技感十足的生态创新实验室成为保定一中现代化教学活动开展的独有标志。以学校现有实验室为建设场地,打造了一个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