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常熟教育装备研讨会: 希沃新产品引热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6 17:14 围观1374次

  3月18日,2016年“常熟市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研讨展示会”在江苏常熟中汇戴斯大酒店顺利召开。希沃受邀参加,并从教育市场用户体验角度出发,分享了全新的数字化课堂教学解决方案,并与来自当地近百所学校的校长、电教人员和常熟市分管电教部分的领导共同交流了当下的现代化教学设备理念。

  自言子传道吴地以来,常熟已有了3000多年的教育历史。时至今日,当地教育部门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发展,让常熟教育时刻历久弥新。本次展示会正是围绕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共同探讨了如何让新时代的科研成果切实地惠及常熟师生,带动常熟教育在未来的快速发展与成长。

  现场老师分享《把课堂还给孩子》

  在展示会现场,来自江苏希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杨经理,结合当下政策解读和教育信息化的发展需求趋势,向众位来宾展示了更全面的未来教育场景——通过完整的闭环模式,将经典课堂、未来课堂、互动课堂和远程课堂形成可复选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实现资源共享、智慧备课、教学分析和集控管理为一体的希沃数字化课堂教学,引发现场热议。

  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讲解中

  希沃的成绩数据分析软件

  除了产品介绍以外,杨经理还以教育市场用户体验的角度,细致地阐述了希沃的教学设备理念。作为品牌方而言,产品的构建并非悉数源于机械的堆积,而更应该注重从用户的发声中汲取成长的养分。希沃在耕耘数年之中,一直在提升自主研发实力、加强产品需求设计和完善客服售后保障中持续地发力,使得服务价值驱动品牌可持续发展成为可能。目前,这一以用户为核心的价值理念正得到日益倍增的关注和追随,并带动了越来越多的一线教师投入到信息化教学的工作中,相信在这一良性循环中,必将迎来更多新产品和新技术的诞生。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