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川布兰—科技助创新,让实验室绿起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6 11:52 围观2004次

  3月30日,第二十七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盛大开幕。北京川布兰生物携室内生物园地整体解决方案及精品特色课程亮相展会现场,全新的实验室设计理念、开创性的教学模式、形式新颖的课程活动一定让您耳目一新。

  【展位亮点】

  室内生物园地整体解决方案

  一个具有科技感的生态活动空间,从内到外颠覆传统的实验室布局,仅利用学校现有实验室室内场地,打造一个安全的,可人为控制的,全天候全时段运行的,涵盖环境控制、无土栽培、植物组培、E检测、生态、昆虫和水生动物培养等模块的生命科学实验环境。该项目不仅完美演绎出现代创新型实验室内涵,更能在全方位满足植物的培养、保种、美化校园;动物的饲养、观察;生态环境的监控与保护等各种课内外活动的前提下,尽情感受生命科学的独特魅力。

  精品特色课程

  2015年,川布兰重磅推出系列精品课程,希望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课程,助力全国各地高中学校充分运用现代化的教学资源,为原本抽象、枯燥的生物课程注入新鲜活力,让学生在动手中感悟生物实验的无限乐趣。

  《水晶“方”心一抹红——细胞大小与物质运输实验》

  《水中有朵DNA做的云——DNA粗提取与鉴定实验》

  《“菌”来比划我来猜——发光菌的实验室培养》

  《少年提刑官——分子生物学实验》

  《谈虎色变的“亚硝酸盐”——亚硝酸盐的含量与测定》

  2 新型生物实验室情景再现

  为了让参观者更加直观的、全面的了解新型生物实验室,本次展会川布兰将微缩版生物技术实验室、植物组培实验室、室内生物园地三大类重点实验室带到现场。生物实验室再不是宣传册里硬生生的图片,它们形象的出现在您的眼前。

  生物技术实验室

  植物组培实验室

  室内生物园地

  如果您对新型生物实验室感兴趣,您务必莅临川布兰展位;如果您期待实验室“绿”起来,您务必莅临川布兰展位;如果您想开展特色的课程活动,您务必莅临川布兰展位;

  3月30日-4月1日,川布兰全体员工随时恭候您的莅临。展位现场更有整点互动环节,独具特色的生物礼品坐等您的领取。

  【展会地址】北京展览馆

  【展位号】7号馆7057-7060

  川布兰生物官方微信

  川布兰生物技术部官方微信

  北京川布兰生物-中学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第一品牌,16年专注高中生物技术实验室、高中组培实验室、E检测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生物园地等新课标实验室的设计、建设、仪器配置、培训与试剂耗材供应,获多所名校认可。期待您的关注!全程服务 实验无忧。川布兰永远是您的朋友!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