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金华武义依托云平台 构建乐学高效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8 14:29 围观1382次

  武义县正依托“云教学平台”的教学探索与实践模式,推动教学信息技术的运用常态化发展。

  武义县实验小学作为县课堂教学“云时代”试点学校,首先实现了备课制度的改革:告别纸质备课,实现网络平台备课,真正实现教学资源共享。日常课堂教学登陆“云教学平台”开展教学活动。

  武义依托云教学平台,构建乐学高效课堂模式。教师通过云盘分类整理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大大减轻工作负担,实现资源再利用,通过云教学授课,同步练习提高教学效率;学生可以通过手机APP完成老师布置的电子作业,共享学习资源,建立兴趣相投的学习圈,主动参与到学习创造整个过程;家长可以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获得孩子的学习报告,建立良好的家校互动;学校可以实现可视化教学管理,用教育大数据提高教学效率。

来源:金华教育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信息化的误区,你中了几枪?
    天天投06-09
    产品形态可能眼花缭乱,但财务模型更能说明问题。在教育行业,信息化可能是一个最具包容性的词:横跨早教、K12、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各个阶段,兼容慕课、题库、直播、在线等种种模式;涵盖网络...
  • 解决区域教育信息化难题 技术支撑是关键
    教育信息化05-10
    5月7日,由中国电化教育杂志社主办、科大讯飞承办的2017全国区域教育信息化建设战略研讨会在福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主管区域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教育局领导、电教馆负责人,教育专家、业界人士...
  • 顶基在线是真的?互联网教育创新型改革
    中华网08-17
    ​如今,信息化技术已经渗透到社会的各个方面。教育领域中,一场信息化的颠覆性变革正悄悄地发生着。著名经济学家汤敏曾有这样一个设想:如果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课程被大部分印度年轻人掌握...
  • 金华武义县依托云平台构建乐学高效课堂
    金华教育网04-08
    武义县正依托“云教学平台”的教学探索与实践模式,推动教学信息技术的运用常态化发展。武义县实验小学作为县课堂教学“云时代”试点学校,首先实现了备课制度的改革:告别纸质备课,实现网络平...
  • 武义:用现代教育技术撬动教育未来
    武义新闻网04-06
    “王老师上了一节有趣的科学实验课,让同学们亲手调制了可以使原本小番茄下沉的液体,让它浮起来。王老师用手机拍摄下了学生一个个实验的过程,用云教学手段直接实时上传学生实验的精彩瞬间,让...
  • 整合软硬件 教育装备向后向市场的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7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教育信息化技术在深化教育改革、变革课堂教学等方面呈现出巨大的活力与生机。因此,信息化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速度也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在2014年以前的信息化教学装备市...
  • 新时代信息技术革新 大力促进“教育信息化”变革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CIOage获悉,从内容来分,教育信息化可分为教育设施信息化、教育资源信息化和教育管理信息化三个层次,其中,教育设施信息化是基础,教育资源信息化是核心,教育管理信息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