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无人机遥感系统闪亮登场农业遥感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1 13:47 围观1536次

  “2016农业遥感论坛”于4月7日-8日在武汉隆重召开,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研制生产的EcoDrone无人机遥感系统在论坛上闪亮登场,并应邀作报告“无人机遥感技术及其在农业中的应用”。会议期间还应部分与会专家的要求进行了现场试飞。

  这次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展出的EcoDrone无人机遥感系统为8旋翼UAS平台,配备有棱镜分光技术多光谱镜头、红外热成像镜头及高分辨率彩色成像镜头,垂直起降、任意规划航线、精准定位导航、自动安全返航,中文界面PAD地面站可在线Google Earth或高德地图,只需在欲监测范围选取任意形状(多边形或圆形),地面站即自动规划出最佳航线并自动完成遥感飞行;在没有手机信号不能在线地图的情况下,还可以预存计划遥感的区域地图,然后现场轻松规划监测范围。多光谱镜头自动采集的光谱信号可通过随机软件显示区域RGB彩色图像及红边、红外等光谱波段成像,并给出NDVI、EVI等植被指数图像和数值,还可通过红外热成像分析植物的干旱胁迫指数等。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7年遥感定标与光谱应用交流会圆满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3
    2017年4月13日-4月17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联合美国ASD公司(现隶属于荷兰帕纳科)、美国Labsphere公司分别在乌鲁木齐、南昌举办了2017年遥感定标与光谱应用培训交流会...
  • 易科泰参加2016世界精准农业航空大会
    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04-26
    2016年4月19-21日,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学会(CIGR)精准农业航空分会、农业航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航空分会联合主办的...
  • EcoDrone无人机遥测系统在陕西成功试飞
    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03-10
    近日,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Ecolab实验室无人机遥测技术部研制生产的EcoDrone无人机遥测系统,在易科泰陕西杨凌农业生态技术服务中心成功试飞!EcoDrone无人机遥测系统为8旋翼UAS平台,除配备有GoP...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