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恒奥德解析录井仪使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1 14:29 围观1166次
北京恒奥德解析录井仪使用注意事项

  、仪器面板和画面参数

  二、按键能

  三、录井前的准备作

  四、接单根

  五、使用方法

  六、电路原理图

  2、录井参数画面显示的的参数有:

  当前圈数:当前滚筒上剩余钢丝绳的总圈数,这个值应和现场的滚筒上的钢丝绳的总圈数致。

  当前时间:

  格 式 小时。分。秒(10:08:18)

  迟到时间:砂样从井底返出到井口的时间。

  初始数库:置1,数据库初始化

  置2,屏幕初始化(RESET)

  置4,关闭打印机

  置5,开启打印机

  滚筒直径:单位是mm,3200钻机的滚筒直径为640mm。

  滚筒长度:单位是mm,3200钻机的滚筒长度为840mm。

  钢绳直径:单位是mm,钢绳直径是钻机悬吊系统中的钢丝绳直径,般情况下为28mm。

  钢绳根数:单位为根,钢绳根数是钻机悬吊系统中的钢丝绳有多少根,般情况下为10(8)根。

  校正系数:正常情况下,这个值为1;如果井深有误差,可修改该系数,如井深比实际的大,它的值大于1,如果井深比实际的小,值应小于1;值不能为0;它是个微调值,不能比1大(小)很多,如1.。05,0.95等。般情况下不要动。

  捞砂间隔:单位为米,多少米捞包砂样。

  方钻杆长:单位为米,有效方钻杆长度。

  铰车正反:如果井深感器信号反向,那么可修改此值,如果当前为0,改为1,如果为1,改为0。

  钻时间隔:单位为米,多少米取个钻时。

  铰车计数:井深传感器的计数脉冲。

  转脉冲:是滚筒转圈,传感器产生多少个脉冲。般设为24。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联系人:蕊(女士)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脱落酸的作用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7
    脱落酸是植物五大天然生长调节剂之一,生物学种常用作植物组织培养。脱落酸在衰老的叶片组织、成熟的果实、种子及茎、根部等许多部位形成。水分亏缺可以促进脱落酸的形成。脱落酸的作用:1.一直...
  • 人p11 ELISA试剂盒操作注意事项

    人p11 ELISA试剂盒操作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7
    人p11ELISA试剂盒已知待测物质浓度的标准品、未知浓度的样品加入微孔酶标板内进行检测。先将待测物质和生物素标记的抗体同时温育。洗涤后,加入亲和素...
  • 选购温湿度仪的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9
    选购温湿度仪的注意事项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生产水平不断提高,温湿度仪测量是现代测量新发展出来的一个领域,尤其是湿度的测量更是不断发展,测量技术日渐成熟.一些场所的监控直接要求...
  • 生物安全柜的使用安放及清洁消毒去污处理的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5
    生物安全柜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11点内容:1.要根据国家标准和有关的规定,向所有可能使用生物安全柜的用户解释安全柜的使用及限制条件。应发给工作人员书面规定或安全手册或操作手册。特别是必...
  • 牛蛋白酶(protease)ELISA试剂盒操作 上海一基实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牛蛋白酶(protease)ELISA试剂盒自备材料1)蒸馏水。2)加样器:5ul、10ul、50ul、100ul、200ul、500ul、1000ul。3)振荡器及磁力搅拌器等。牛蛋白酶(protease)ELISA试剂盒安全性1)避免直接接触...
  • 人工气候箱安装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8
    注意事项1智能人工气候箱搬运时,倾角不得大于45℃,以免制冷机损坏。2避免急烈颠震和撞击以免玻璃门碎裂。3人工气候培养箱应远离电磁干扰源,并应将供应光照箱电源的插座的地线接地。4人工气候...
  • 如何正确操作钻时录井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3
    钻时录井仪由主机、传感器和在线UPS电源三分组成,如图所示。它能够准确地测量钻头位置、井深、钻时、泥浆泵和起下钻状态,减轻地质录井作人员的劳动强度,排除由于人因素成钻井数据误差。钻时录...
  • 生物安全柜过滤器更换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6
    生物安全柜过滤器更换注意事项1、生物安全柜的功能是什么?保护人员,保护样品,保护环境。2、实现生物安全柜功能的核心部件是什么?高效过滤器。3、多长时间更换一次高效过滤器?生物安全柜必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