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武侯区举办平板电脑教学软件专题培训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2 09:16 围观1702次

  为加快课堂教育教学的信息化、现代化进程,快速推进平板电脑智慧教室电子书包软件教学平台在实际教育教学中的推广运用,提高教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的能力和水平,2016年3月30日下午,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电化教育馆在锦里小学举办武侯区平板电脑教学软件专题培训会,全区180余名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讲师为全体参训人员讲解了平板电脑教学软件的面板布局、功能设置、系统操作、教学软件平台的基本操作知识和技巧,并结合进行了现场演示,充分展示了平板电脑教学软件在教学应用方面的强大功能。参训教师兴趣浓厚,积极提问,交流互动气氛活跃,培训效果明显。

  截至2015年底,武侯区为每所学校配备了不低于一间的平板教室。此次培训,有助于教师系统性掌握平板电脑教学软件的基本操作,运用新技术开展信息化教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区将多措并举鼓励学校参加各类信息化教学竞赛,开展平板电脑示范教学课,边示范边学习,充分发挥平板电脑教学软件对教育教学的辅助作用,力求使我区信息化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实现新的突破。

来源:成都市武侯区电教馆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