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5月14日SPSS软件免费培训(哈尔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2 16:51 围观1381次

  主讲老师

  刘超,毕业于南开大学,曾赴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交流学习,现任河北金融学院老师,主讲计量经济学、统计学、货币与金融统计等课程。有多年SPSS软件教学经验,熟悉的软件有SPSS、Stata和EViews。

  参与编写书籍《中国金融发展的收入分配效应》,参与课题包括:1)扩大中等收入群体路径研究2)冀中南地区农村金融促进农民增收的机制究3)河北省环境管制与环境效率——地区间差异与影响因素研究4)基于工业-能源-环境DEA分析的河北省环境规制效率评价研究5)新生代农民弃农问题与农业接班人危机:理论探讨和破解之道,产业结构调整过程中结构性失业的预防和治理。

  课程内容介绍

  1、spss的发展历史

  (1)统计数据发展(2)spss软件概述

  2、数据的基本处理

  (1)均值检验(2)单样本T检验(3)独立样本T检验(4)配对T检验

  4、方差分析

  (1)方差分析原理(2)案例分析(3)注意事项

  5、聚类分析和判别分析

  (1)基本原理(2)案例分析(3)注意事项和应用

  6、主成分分析与因子分析

  (1)基本原理(2)案例分析(3)注意事项和应用

  注:请自带电脑,以便上机操作。

  上课时间:2016年5月14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0-4:30

  学习费用:免费

  上课地点:哈尔滨

  联系方式:电话: 010 82482889 62669215

  传真:010 62981484

  Email:marketing@sciencesoftware.com.cn

  SPSS软件QQ交流群:453635741

  在线报名:http://www.sciencesoftware.com.cn/Cssn_Online%20training.aspx?Code=SOC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2年 IBM SPSS Modeler数据挖掘方法及其应用课程内训完美结束!

    2022年 IBM SPSS Modeler数据挖掘方法及其应用课程内训完美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5
    2022年11月10-11日,由友万科技主办的IBMSPSSModeler数据挖掘方法及其应用课程内训完美结束!本次课程通过在线直播+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北京四...
  • IBM SPSS Statistics / Modeler 统计分析及数据挖掘培训圆满结束!

    IBM SPSS Statistics / Modeler 统计分析及数据挖掘培训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2022年6月初,由友万科技主办的IBMSPSSStatistics/Modeler统计分析及数据挖掘培训完美结束!由于疫情影响本次课程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参与学习,主要对...
  • SPSS统计分析及初中级应用免费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SPSSStatistics是全球领先的统计分析软件。IBMSPSS软件平台提供高级统计分析、丰富的机器学习算法、文本分析、开源可扩展性、与大数据的集成以及无缝部署到应用程序中等功能,是一款在调查统计行...
  • 暑假促销 | SPSS系列软件享9折优惠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2
    特殊的学期即将结束,终于可以回归正常生活状态啦!科学软件网希望大家开开心心过暑假。当然,还有一批奋斗在科研一线的朋友们,如果您需要SPSS软件,那么,现在正是购买好时机哦。科学软件网即...
  • 统计分析软件SPSS Statistics V27已正式发布!

    统计分析软件SPSS Statistics V27已正式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8
    SPSSStatistics是功能强大的统计软件平台,旨在通过即席分析,假设检验,地理空间分析和预测分析来解决业务和研究问题。组织使用SPSSStatistics来理解...
  • SPSS Statistics软件免费培训课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4
    最近,天气逐渐转暖,各地疫情虽然没有结束,但疫情走势已不在高位。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科学软件网也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相继推出了好课免费享,免费在线直播等...
  • 2019年11月29-30日SPSS培训班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5
    SPSSStatistics统计分析软件是一款在调查统计行业、市场研究行业、医学统计、政府和企业的数据分析应用中久享盛名的统计分析工具,是世界上较早的统计分析软件。为了让更多的高校师生对人工智能...
  • 人工智能技术及SPSS数据分析应用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9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关于举办“人工智能技术与SPSS数据分析应用培训”的通知尊敬的_____________:您好!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正加速在各行业深度融合和落地应用,高等院校是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