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InfoComm 2016:科视视觉解决方案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2 10:11 围观1710次

  4月13至15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上,创造和共享全球最佳视听体验的科视Christie®全面展出适用于文化资产和临场感娱乐的先进视觉解决方案,为大家带来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科视Christie在EB1-01展位有多个展示区,它们共同连成一个顶级的数字艺术画廊,先进技术和文化瑰宝完美结合,通过逼真的投影映射为无价之宝注入新生命。展位划分成6个展区,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投影映射演示吸引广大观众,多种投影映射完美地满足了各种主题公园、场地和景点的应用需求。

  科视Christie中国副总经理裴健说:“中国大力发展文化资产开发和临场感娱乐,特别是许多新的主题公园即将开园,对此,我们今年在中国InfoComm上展出的大量视觉解决方案能很好地带来最佳视觉体验,不仅能愉悦观众,还能提升场地价值。”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显示单元亮相首尔仁川国际机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9月21,72块科视ChristieMicroTiles显示单元被安装在首尔仁川国际机场旅客大厅一楼。按照9*8的配置摆放,科视ChristieMicroTiles显示单元,构成了位于机场客运中心中央的千禧...
  • 科视闪耀2011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科视在BIRTV上展示其科视ChristieMicroTiles系列产品,该产品以摩天楼的形状出现在观众眼前。科视将首次面向中国市场,用其科视ChristieSolariaCP4230digitalcinema放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