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2 10:26 围观1593次

  近日,河南大学申报的“物理与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获批2015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这是学校获批的第3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该中心以原有的电工电子、物理、电子与通讯工程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基础,经学校系统规划设计、整合优势资源而建立,集基础实验、学科设计、系统综合、创新实践为一体的实验教学平台,旨在建立以创新能力、综合素质培养为目标的实验教学新体系。

  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工程项目建设以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通过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体系,推动高校实验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近年来,河南大学高度重视实验教学工作,通过加大投入、整合资源等措施,构建了比较完备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体系。截至目前,学校已拥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3个。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新闻办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