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烟台市建立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3 10:27 围观1476次

  近日,烟台市建立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烟台市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由烟台市教育局、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市政府调查研究室等9个部门和单位组成,教育局为牵头单位,市政府分管教育工作的副市长为总召集人。联席会议每年将召开1-2次,通报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和解决在实施职业教育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制定发展措施;加强对该市职业教育工作的督促检查,及时向市政府报告职业教育工作情况及有关重大问题,统筹协调全市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

  近年来,该市始终把发展职业教育、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作为发展教育事业,实施科教兴市的重要战略任务来抓,强化市级统筹,加强资源整合,优化职业教育发展格局,职业教育发展走在了全省前列。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对进一步加强对全市职业教育工作的领导和管理,促进全市职业教育健康发展,加快建设适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具有重大意义。据悉,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已将职业教育联席会议制度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列入督导评估方案,对各市进行职业教育督导评估。

来源:烟台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