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麦克仪器向西班牙巴斯克大学捐赠仪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3 10:27 围观1352次

  美国麦克仪器公司最近向巴斯克大学应用化学系能源和环境方向结构催化与反应器研究课题组赠送了一台AutoChem高性能全自动化学吸附仪。

  Mario Montes教授表示:“我们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结构催化剂系统。将催化剂沉积在具有大孔或通道的基体壁上,形成一层薄膜。以便在不影响通过催化剂外部边界层的扩散和整个多孔网络结构的情况下,尽可能地降低催化剂床层的压降。”

  由于课题组需要通过多种气体和蒸汽来区分催化剂中心位点的性质,因此我们以配备了蒸汽吸附的AutoChem作为赠送的最终选择。

  Mario Montes教授目前任职为巴斯克大学应用化学系化学工程教授,研究方向主要有化学工程、环境科学与技术以及多相催化。目前已培养28名研究生,23个博士生(其中3个在读)。Mario Montes教授在多相催化方向,已经针对不同的催化体系与反应进行了研究,主要集中在结构催化剂和微通道反应器。 他是“能源与环境应用方向结构催化系统”研究学术带头人。

  据美国麦克仪器公司首席执行官Preston Hendrix介绍:“麦克仪器资助计划的目的是为非营利性大学和研究机构在无其他资金来源的情况下促进和提高颗粒表征仪器的使用率。我们为能够进行这个计划,对重要的研究项目提供支持和帮助而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兴奋。” 目前,Hendrix 先生已经任命了一个特别赠送委员会以确保这项计划的成功和有效性。

  对这项计划有意者可登录美国麦克仪器公司官网了解计划的详细内容,随时提出申请,自提交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点击进入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美国麦克仪器与您相约“第四届中国能源材料化学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5
    美国麦克仪器与您相约“第四届中国能源材料化学研讨会”2019"第四届中国能源材料化学研讨会"会议内容:1.能源储存:储能电池和动力电池研究2.能源催化:热催化和电催化研究,催化表征与模拟3.太阳...
  • 普吉归来这个Outing,“游”点不一样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5
    普吉归来这个Outing,“游”点不一样美国麦克仪器公司的2019年Outing“普吉岛5晚7日会议游”,于4月30日圆满结束。洁白无瑕的沙滩,碧蓝见底的海水,随风摆动的椰林,琳琅满目的小吃,满满的回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