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华仪针对钠分析仪的安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4 11:01 围观1319次

  实验室钠分析仪

  型号;MHY-23411

  钠分析仪使用说明

  ●仪器有直接测量法或动态测量法。

  ●直接测量法采用美观耐用支架,简单方便。

  ●动态测量法采用科学的封闭式流通池,测量度,数据稳定。

  ●采用1016 欧姆的双阻前置放大器,提测量度;延长了电的使用寿命。

  ●pNa值和μg/L及mg/L计量单位键转换。

  ●实现“人机对话”引导操作,其控制、检查、数据处理均由微处理器成。

  ●电子单元可靠,有效的防止了死机,24位的A/D,信号采集度。

  ●三种数据存储能,可方便的对仪器行各种历史数据查询。

  ●面符合际安及电磁防护标准。

  单块板结构, 集成电路,电子单元可靠,有效的防止了死机,24位的A/D,信号采集度。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