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维拓启创将参展华人应用心理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5 16:00 围观1721次

  华人应用心理学大会将于2016年4月25-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由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主办,应用实验心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中科博爱(北京)心理医学研究院承办,中国心理学会、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和中国教育学会协办。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植基于生活与社会需要的应用心理学”,以“促进应用心理学各专业领域的对话与合作,并经由理论与实务的融合,将应用心理学的知识贡献于社会”为宗旨。会议将邀请国际应用心理学术界的专家与会研讨,围绕大会主题集中展示应用心理学研究和实践的新成果,内容涵盖临床与咨询心理学、用户体验、职业心理健康、人力资源管理与心理测量等重要专题。会议还将邀请实务界的优秀代表与会交流,搭建学术界与实务界之间的连接桥梁,促进双方的对话与交流,进一步推动华人心理学事业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会议涵盖应用心理学各个分支,预计将是华人地区应用心理学大规模的盛会之一。

  作为本次会议的赞助商,维拓启创将在本次会议中展出Oxymon MKIII近红外脑功能成像系统、OctaMon八通道实时无线脑血氧监测设备、PortaMon/PortaLite 实时无线血氧监测系统等产品,欢迎各位老师莅临指导。

  Oxymon MKIII 近红外脑功能成像系统

  OctaMon八通道实时无线血氧监测系统

点击进入维拓启创(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维拓启创(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华人应用心理学会议在国际会展圆满结束
    维拓启创(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04-29
    华人应用心理学会议于2016年4月25日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顺利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植基于生活与社会需要的应用心理学”,以“促进应用心理学各专业领域的对话与合作,并经由理论与实务的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