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省26所高校撤销137个高职专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5 09:17 围观1173次

  4月14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今年度省内各高校高职高专招生目录。

  按照教育部要求,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新设专业申报和拟招生专业平台报送工作,共有68所高校申报了283个拟新设高职高专专业,经专家评议、形式审查、网上信息公示和教育部审核(教育部仅对国控专业进行审核),同意68所高校的257个新增高职高专专业予以备案招生;同时,对成都理工大学等26所普通高等院校撤销的137个高职高专专业予以备案,已撤销和未同意备案的专业,2016年不得列入招生计划。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湖南:高职专业技能抽查两次不达标将勒令停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11-1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湖南省2011年高职院校数控技术专业技能抽查考试在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12所高职院校的156名学生参加抽查考试。这12所院校基本上是去年抽查未达标的学校。此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